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分手了!想到那個~~男人會覺得噁心呢!
2010/01/10 04:28:54瀏覽1661|回應0|推薦71

怎麼分手了!想到那個~~~~男人覺得噁心呢!

戀愛時總是甜蜜蜜,雙方的對與錯都永遠看不清,彼此互看都是完美,缺點變優點,錯變成對,男女相愛時,甚麼事都能容忍,愛情是盲目一點都沒有錯。

巧兒戀愛時,勸她這個男人不適合,偏偏被愛沖昏了頭,一頭衝進愛的旋窩裡,明明這男的有妻小,也不可能給巧兒任何的承諾,更不可能給她金錢,那男人小氣的要命,愛的只是巧兒短暫的肉體,當愛來臨時,別人的話變成多餘,愛管閒事,來個相愛不理人,整天與這位男人攪豁在一起,天底下愛情萬歲,巧兒這麼聰明的女人,此時,她已分不清自己在做甚麼。

那一陣子常與她聊天,看她沉靜在愛的世界,真想一巴掌打下去,此男人是一位不值得愛的男人,而且妻子更是不可理喻的老女人,偏偏巧兒的想法天真好笑,總是告訴我男的有多愛她,真是愛作夢的女人,我告訴她如果愛妳的男人,是個有肩膀、有責任的男人不計較,可以多想一想,看一副吃定巧兒的樣子,我勸她三思多觀察這男人,那時根本聽不下去,後來大家各忙各的事,巧兒的事也放一邊。

不知怎麼回事,巧兒交往一年左右,漸漸的疏遠此男人,好怪的一件事,勸她不聽,當不理她了,怎麼便聰明了,要與此男人分手,真替她高興想為她慶祝,至少她變一個人,成熟又回到往日聰明的樣子,非常的快樂,並不會為愛分手而傷心難過。

直到某個夜裡,巧兒到家陪伴我,聊天時,我實在不想再提她那一段感情事,盡量把話題扯到工作與小孩,我也曾為愛傷心過,知道內心很心灰意冷,巧兒況況而談她的感情,甚至我們一票人看見的那位男人,她毫不保留的告訴我,舒姜~妳知道嗎?當時她真的很糊塗,不知別人善用心機,對她百般的羞辱,本來她想好好的把握,可是此男人一點肩膀也沒有,還自認巧兒誘惑他,幸好及時發現他的真面目及時回頭,如果哪一天他老婆發神經,後果不堪設想,聽起來怎麼跟另外的好友情形一個樣,現在的老男人都是自認自己帥嗎?不是的!是女人同情占最大的因素,此時,想到以前外婆說過,千萬別同情一個男人愛上他,這種感情絕不會長久,真有此事呀!

那一天我倆聊得很晚,巧兒說了一句話,作為這段感情的結束,而且非常的經典的一句話,【想到那個男的怎麼會覺得好噁心,雞皮疙瘩都起來好,噁心的男人,他老婆~~子女~~有這種老公與爸爸一定很可憐。】聽了開懷大笑,巧兒妳的感情完美的句點,說中我一位好友的心情,分手了才感覺是如此醜陋的一段情。

男女交往一定要看清對方的真面目,不要盲目的追求不可能的緣分,更不要用金錢衡量愛情,尋找一份真實的感情,真心真意的感情才是正常男女的愛情,談情說愛分外的浪漫真實,千萬別選錯愛錯愛人。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67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