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富商與熟女的相遇。第一集
2015/06/11 08:18:31瀏覽1989|回應8|推薦105

富商與熟女的相遇。上集

我相信在網站待久了,認真、努力、專心寫文章的男女,絕對會

有非常多的粉絲圍繞在你、妳身旁,未婚的男男女女在網站尋愛

人比比皆是,結婚的男、女,當然也希望在網上尋得精神外遇,

每晚下班、吃完飯後,喜歡上網的男女就在網上談情說愛,或尋

尋覓覓理想的對象,結婚的男女不行偷偷摸摸亂尋找第三者~~~。

奈何網路是個虛擬的世界,許許多多愛情的騙子、恐怖愛人、借

錢達人、騙術、說謊連連、無其不有在其中。

之後!狗咬狗的幾乎天天上演,科技越發達,我相信人類越多無情

的人在網路上,值得大家小心,不過物以類聚這句話,我非常的相

信,什麼樣的人,就會碰上什麼樣的人在這個虛擬世界裡。

 

當然網路意見不合的也許多,筆戰比大陸與美國競爭還要精彩,真

是讓人大開眼界,整日沒事做的人非常有時間批評別人,無奈這是

現代無聊之人的工作,科技越進步,人類好像越無情、越過份,我

們懶得理都不行,讓專心寫文章的人感嘆萬分,碰上這種情形聰明

的好友們,千萬別攪和,否則水準都被降低,三姑六婆會作出甚麼

事,我們都不知道,還是閃比較快,根本不需要浪費時間與低能人

七嘴八舌,狗咬狗就讓她們去吧,專心的寫文章才有意義,分享大

家自己的創作與人生經驗。

如果非常過份的話,傷及個人的名譽、不實的造謠、毀謗、侮辱人

格,不需跟他們耗費時間,就保留他們寫的文章或回應一律交給司

法處理,根本不需要我們跟這些無知的人筆戰,就交給律師處理

足夠,這才是文明、民主的基礎保障,靜待司法處理。

幾年前我來到udn網站寫文章,把我人生的歷練裸露在每個格友面

前,洋洋得意的揮灑每一篇文章,揮灑自如描述每一段情節,希

望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每一位讀者一目了瞭理解我文章的內容,

絲毫無任何的雜念在其中,我勇於表達自己文章內容,減少那虛

的夢想愛情小說,真實的寫出一篇篇文章。

五年了,我受到許多格友與外面的讀者的喜愛,閱讀我的文章的人

數直線上升,可是不管我有多忙、身在何處,我已習慣每天與格友

讀者們見面,所以我不段的寫,夜夜寫文章是我的人生目標之一,

夜晚更是我享受寫文章、看書、看格友文章當樂趣,非常驚奇、也

很意外、更讓我傻眼,愛情有這麼容易網上得到嗎?

還有我會在網上遇到什麼樣的人呢!一連串的思考,所以我保持一

貫的態度,做自己、知足、活在自己的象牙塔裡。

這五年多我碰上了許許多多愛慕者,曾讓我手腳忙亂,也不知如何面

對這種突如其來的虛擬世界編織出來的愛情,我的腦海非常清楚、思

遠慮、乾淨的在部落格寫出好文章,自己做到有分寸,這種雜七雜

的人,自然而然我沾不上邊,碰到的都是志同道合的格友。

讓我最輕鬆、最得意的是有一名富商是我的粉絲,他幾乎每天晚上欣

賞我的文章,他總是默默提醒我,默默的支持我,不管寫什麼文章,

他抱著欣賞的角度來閱讀,總是在夜闌人靜的時候,悄悄的在我的

客簿留言。

他從不囉嗦,總是用鼓勵的話對待我這位個剛初茅廬寫文章的熟女。

將近一年的書信往來,半年後他讓我知道他是誰,他留下電話與住址

我,我思考許久怎麼是他呢!而且是鼎鼎有名的商業鉅子,台灣人不

認識他的人幾乎很少,可是我卻不喜歡與他有太大的牽扯,尤其是愛

情,更甭提。他已經有老婆了,對他一點興趣都沒有。

 

那年的八月,他幫了我買一對翡翠項鍊與耳環,他請我到晶華飯店碰

面,我毅然的拒絕他好意,我只希望我在udn網站乾乾淨淨的寫文章,

對於這份心意感謝在心頭,更感激他每天忙於工作之外,晚上還有體

力過來我的部落格坐坐,我心已知足,更沒有必要攀龍附鳳,沒有那

麼多的想法。

     晶華飯店我熟悉的不得了,這裡經理都認識我。

經過這幾個月,他從未放棄閱讀我的每一篇文章,除非他出國出差

,不過一下飛機,他馬上會追文,看我寫的每一篇文章,他常常抱

怨我文思泉湧,每天都有不同的題材,他常常好奇的問我,為什麼

我什麼樣的文章都能寫。

我回答他說:這是我人生的十分之一不到歷練而已,後面還有更多的

題材讓我寫。

我說:以你是董事長級的人物,我相信如果你能靜下來寫下你的一生

,想必你比我的人生更精彩豐富。

他非常幽默的告訴我說:董事長歸董事長,真正提筆寫文章時,還真

不知道從哪裡著手,他才疏學淺,寫不出來。

我說:董事長你太謙虛了,以你的才華,我是根本比不上。

他常常想送我禮物,不過無功不受祿,保持現有是我最滿意的時刻。

記得那年十月25日的一場飯局,是某家上市股票老闆請客,邀請三桌

好友參加宴會,剛好我也是被邀請的貴賓之一,我們在那時終於碰面

了,可是我們心裡有數就好,他過來跟我敬酒的時候,脫口而出這句

話說:請不要拒人千里之外。讓我當場尷尬的想找洞躲起來,更怕

一些眼力非常好的人看出我們有認識,人言可畏太恐怖了,尤其現代

四處都有裝監視器,想到一陣寒冷的風吹來,怎麼死的都不知道,還

是別再和他見面了,以後少參加這位好友的聚會,避免倆人再次見面。

我不想把生活搞得複雜而已,生活放著越簡單越好,越平凡平靜得

到的快樂越多。

怎麼回到家裡突然接到他的電話,糟糕!今晚邀請的貴賓,幾乎都

是我認識十多年的朋友,不知哪一位朋友出賣我給了他,我的手機

與家裡的電話號碼,這樣我覺得我的面紗被拆下來的感覺,總覺得

不妥與不安,真想一個個問那些損友誰出賣~舒姑娘。痛哭

 電話中他非常有禮貌的告訴我,他是真心真意的想跟我做朋友,請

勿擔心,心想這樣還差不多,我也慢慢的接受他當成大哥來看待。

 

@真的會是如此簡單嗎?還是會有一連串的愛情火花在舒姑娘我身上發

生,熟女的我另有一番的思考,不願意捲入拜金女郎與虛假愛情裡,

勇敢的面對這位董事長苦苦追求,加以拒絕,拭目以待吧!這段如何排

解的網站愛情真實故事。

格友們!還記得這篇文章嗎?

之後的幾年倆人有進一步愛的訊息,看答案嗎?繼續看續集。害羞


 

註:啞巴上學絕對沒問題=啞巴上學,肯定不會向老師提問題,指事情肯定

不會出現意外或變更。

註:堵著籠子抓雞,手掐把拿=做事有充分的把喔。


舒姜.瑪琳珍品複合式名牌館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24309698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2015/06/16 11:18

人言可畏,誠然不假

不畏人言,做真實的自我更重要

愛情,得之我幸,不得我命,熟女有智慧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5-06-16 12:22 回覆:
你好:是的!有些人喜歡攪不實的事,聽一聽、看一看

就好,不需要為一些事停留腳步,浪費時間,活出自

我才重要。

愛情就要順其吧!自然的愛情得到的果才會甜如蜜。

對了!妳那邊的情況如何,一切都好了嗎?

祝福妳平安快樂。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4 15:16

藉此問候:在此看到蔡阿公,他好久沒來烈日春風了,大概我太藍了?不但藍而且很紅!不是嗎?

老姜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5-06-14 20:19 回覆:

你好:你的心中那把尺才重要,太藍、太紅無人會干涉

你、更沒有人能批評你,做自己才重要

至於蔡帥阿公呢!你就唱翻轉~翻轉~翻轉~翻轉~翻轉

你勇敢的翻轉,我想蔡帥阿公一定會哈~哈~哈~哈大笑

,他會尊重每一個人的選擇,他是個有智慧的人,請相信

我。

記住你心中的那把尺才是重點。

祝福老姜健康、天天開心、天天快。大笑


革命烈士韓起的兒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2 09:58
浪漫不是罪,不知分一寸,才给人带来伤害。
慢慢享受你的愛情小說。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5-06-14 05:33 回覆:
你好:我天生就是浪漫型的女人。

對於感情,永遠保持我一貫的作

風,寧缺勿濫。

感恩你的來訪。

舒姜.瑪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5/06/12 05:47
蔡帥阿公,就是珠寶太綠不適合我,我爸爸留財寶太多,一生我們兄弟

姐妹都吃不完。

每個董事長習慣不一樣,蔡帥阿公人都是一樣的,只是人生的境遇不同

而已。我在二十年前,我與他們一家人就在歐洲認識,只是大家工作忙

,而且他非常的忙碌,很少再見面了。直到他知道我在網站寫文章才

上網看我的文章。當然不是這位董事長啦,他太藍了。大~~笑
舒姜.瑪琳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2 04:30

「老妺子!富商不會上網啦!還有那些翡翠染色得太過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是一個
2015/06/11 19:46

明理有智慧的熟女。

God bless you always。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5-06-12 05:58 回覆:
妳好:我們都在這裡認識,懂得欣賞我們、懂得我們心、懂得尊重人

、當善人、做善事的人,才會與我們珍惜在這片天地裡的緣分。



感恩。

舒姜.瑪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歡迎妳來。
2015/06/11 16:15

開心、微笑、大笑、忍辱、寬容面對一切,

專心、認真、用心、愛心、耐心做妳自己,

外面的野狗、野貓就請妳發揮慈悲心收容

他們、並為他們祈禱,下輩子請上天讓她

們不要當野狗、野貓,好好的做,懂得

尊重

正義永遠都是孤獨的一方,孤獨是最美的

世界,妳會有很多時間去思考如何再寫書

、做義工、做善事、幫助別人,上天是公

平的,未來妳會在文藝圈裡有一席之地,

妳寫的書真棒,懂得欣賞、懂得看書、懂

得愛書的人都會買妳寫的一本好書。

祝福妳。

PS:我忘了動物的是這個


舒姜.瑪琳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你
2015/06/11 14:58

您的率真 公平與正義

是令人喜愛與尊重的女性

我衷心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