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拼盡一切努力去實現
2013/06/07 13:31:08瀏覽84|回應0|推薦0
我們走著走著就散了,你突然不見了,我的心,亂了。仍清晰的記得,那個夏天,憂傷遮住了雙眼。那一年,我們彼此沒來得及道別就匆匆離散,你可知我心底的千回百轉?

伴著聒噪的蟬鳴,一個人靜靜的散步,於是慢慢的習慣了孤獨。後來才明白,沒有誰,會永遠陪著自己。

那一月,沒過得如何充實,神色匆忙中,收拾好行囊,去了學校,去迎接嶄新的生活。

踏進校門的那一刻,心中盛滿了憧憬與惶惑。剛開始的軍訓生活中,再次宣洩著無情的分別。

高一,那一年過得好快,快得不知道時光何時從身邊悄悄溜走。那一日,我為做錯一道數學題而自責;那一日,我為一朵小花兒的凋謝而悲傷;那一日,我為天氣的陰霾而壓抑。那一日日光陰的重複,交織著生活的小滋味。人生中的彷徨、無奈與進取,此起彼伏的蕩漾在高一生活的這條長河裏,激起了多朵朵浪花。

高一,那一年的學習生活,讓我成長好多。那一年,同桌換了五六位,而初中時的同桌基本一個同桌陪我一年的學習。那一年,我也安靜地學習,安靜地觀察著每個人的待人處事方式。雖然那一年,不是那麼令人懷念,但我會記住同學們的好!

高一時的老師,在我印象裏每位老師都還不錯吧。有時候,英語老班會大發雷霆,嚴厲批評某些同學;有時候,數學老師也會發脾氣,責怪我們沒有用心聽課;有時候,歷史老師的課會讓人提心吊膽,把被提問的同學問到無言以對。

很多時候,語文老師會扯著嗓子講課;

很多時候,地理老師嘴邊掛著‘拿出校本’;

很多時候,生、政老師會誤以為自己水準有限,以致上課時有些同學進入夢鄉;

很多時候,物、化老師的課上沒人敢睡覺。

其實,在我們的心中,不管老師的批評還是讚賞,在我們的心底,都記下了老師們的好。只是我們不習慣張揚的說出口。。。

高一,仿佛就在昨天。一轉眼,高二的生活就快結束了,高三,即將來臨了。昨天,近在咫尺,卻是天涯的距離。我們再也看不到昨天的太陽了,再也聽不到昨天的那番鳥語了,我們剩下了淩亂的記憶。我們可以見到從昨天走過來的人,卻看不到那時、那景、那地了。一種無名的傷感襲上心頭,頓感時光太匆匆,無奈添了絲絲滄桑感。

我們無法阻擋時光的流逝,我們終究要長大,終究要學會面對人生!如果時光可以暫且停留在高一,我會加倍努力,不留任何遺憾。可這世上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 青春不留白 流光最易把人拋 溢滿暗香的梅林中 代表勇氣的花朵 對妳的牽掛 設計師要看的印刷排版 我的生活 回憶,會讓人變老 生命裏延伸很長很長 真的很想很想你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ngfei&aid=7730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