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法原諒的倔強
2013/05/23 19:47:58瀏覽59|回應0|推薦1
舉目蒼穹,暮色蒼涼…

人生最美的微笑,也抵不過記憶深處的一聲驚嘆!既然他總為別人撐傘,你又何必為他等在雨中…

提筆篤思,今夜的我怎么也想不出一個安慰自己的理由。我無法原諒你的恍惚與任性,正如我始終無法原諒自己是如何深深傷害了為情義無反顧的他。或許,這個世界本是這樣,誰都沒有錯,只是命運再次開了一個玩笑。我們掌控不了自己的棋局,只能任其發展,一個不小心,再次回味離別的情景便已是人仰馬翻,萬劫不複…

那個曾叫阿木的男孩,我不知道此時的你是否如我般輾轉反側,徹夜無眠。只是,時過境遷,我再也無法與你回首往事,我知道你的情深意重,卻也不得不離你而去,因為我深深懂得,你的愛太過沉重,而我,早已無力背負,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所謂的逃避,可我知道自己太過懦弱,始終沒有勇氣去面對。因避雨相遇的三個男生有些話總是藏在心底任其生根發芽,我不知道該如何去說,也不知道說了後,又有誰會懂得。其實每個堅強的外表下都掩藏著一顆脆弱的心。他們同樣不甘寂寞,害怕孤獨。只是他們沒有勇氣,他們不敢撕下自己的偽裝放聲哭啼。這樣的做法似在乞討,乞討別人給予的可憐的同情心,如果只有眼淚才能換回愛與關懷,那我寧可不要,孤傲一生。今天的我似乎又清晰地看懂,那原本不屬於我的,終究不屬於我另類風華人物劉禪。我要的他們是給不了的。再多的倔強都是徒然,誰也無法為誰的青春買單。在這最美的時光裡,彼此相遇,或許就是命運的安排,誰對誰錯,都已不在重要野草燒不盡的夢想

只是有時候,我也會倔強的閉起眼睛,不去看這骯髒的世界。我不想接受這樣殘忍的事實。即使它曾真實的存在過,有些事不需要理由,畢竟我們曾在青春的港灣流浪花兒如人,總有枯萎時。就當我在任性一次,祈禱所有的過錯都能被原諒,我想要的卻找不到理由,就讓他勇敢地放下…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ngfei&aid=766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