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法說服自己放下一切
2011/09/08 15:00:09瀏覽127|回應0|推薦0


核心提示:我應該是個壞女人,我有老公並懷孕了。但是我心裡就是無法放下那個認識了2年的男人,我也是真的對他動感情了。也曾想過為他離婚。但是他是個很理性的人,我也知道他不會娶我龍紋身的女孩

問題:

有些心結在我心中已經2年了,很多時候我很難受,也無法說服自己,最近更有些報復的念頭了。我知道自己是個很衝動的人,如果真的報復,後果不知道會怎樣。

我應該是個壞女人,我有老公並懷孕了。但是我心裡就是無法放下那個認識了2年的男人,我也是真的對他動感情了。也曾想過為他離婚。但是他是個很理性的人,我也知道他不會娶我。壓在我心裡的矛盾是,我一直以來對那男人很在乎,很關心他。但是他呢,沒有主動為我付出過,當然我是渴望他會偶然買點零食給我吃,或者給點零錢我花。我覺得這樣,才能證明他心裡有我的存在。不然他就是一直在欺騙我,在玩弄我中秋綵燈晚會

他是個很吝嗇的男人,對於錢,他是一分都不大願意為我付出。他會說很多謊言,客套話,說他沒錢什麼的。我沒法說服自己放下一切。哎,雖然我知道是自己自找的,只可惜我的感情是真的啊。我就覺得是他對不起我全職獵人

建議:

他肯定對你沒什麼感情嘛,這是非常明顯的,你早就該判斷出來了。所謂的不肯付出並不是重點,它們只是“沒感情”這個原因發展出來的行為,也就是“沒感情”的證據。既然你發現得太晚,我認為要你自己要為現在的境遇負主要責任。沒什麼好報復的,做出過激行為很可能帶來更大傷害,我覺得只能趕緊了結這段低級糾葛,重新開始生活百寶火鍋海鮮酒家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ngfei&aid=562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