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休假 -- 竹東綠世界農場~ 讚!
2012/07/05 15:35:50瀏覽545|回應0|推薦14

一個禮拜一天休假,甚為難得,前一晚回到家.....

問爹明天要去哪裡? 爹也想了半天......第二天,出門時,

爹說「不去大溪了,咱們去竹東吧~ 到那裡再說吧!」

就這樣,一路開著車,父女倆談天說地......到了竹東的綠世界。還記得上次去內灣,買了小火車紀念品寄到上海給一個網友妹妹,她說卡片才打開,兒子就開心的把小火車拿走了。

好可愛的孩子^^v

這次去綠世界倒沒帶啥禮物,就是太久沒這樣走路了,回到家就累翻了.....雖然剛開始覺得門票有點貴,但看農場這麼用心在經營,值回票價啦!!!!

和大家分享一些照片,希望您們喜歡~~

好美的湖啊~ 像慈湖一樣美,我好像有點破壞了美觀....

美呆了~~ 這農場的主人,真的很用心!

牠真的很大~@@" 很大很大一隻!!!!! 侏羅紀巨鳥

我爹~

森林步道~^^~

你在看偶嗎? 偶口愛嗎?!

玩成一團

來個日光浴 .... 舒胡~

很喜歡這種步道,但很怕爬樓梯.....0.0"

百年客家古厝 -- 很懷念木櫥子

非要跟後面那個木櫃拍一張不可!!!

百年客家古厝

百年客家老厝餐廳

萬綠叢中一點「荷」哈!

腳下的玄機 -- 荷花湖,都是荷葉喔!

在國際會議廳 -- 全都是木椅

森林步道

熱帶雨林空中步道

爹很認真的((看))

大海龜~@@" 很大很大一隻!!!

爹被偶拍到了^^v 好舒服的森林浴

青蛇=小青=無毒=非青竹絲=哈!

很大很大一隻,不! 是很多隻....0.0"

真的很大吧!!!!!

牠一直想爬上來,但又掉下去,連續幾次後,最後只好回到水裡....無奈的大龜!

變色龍區~

可愛的袋鼠

大蟒蛇~ 嗚嗚喲~

這樣一坨~ 蛇....

⊙⊙~ 大隻!

綾子到侏羅紀公園啦!!!!!!

鹿躲在後面

兔子加天竹鼠

鹿

很大一隻蜥蜴!!!! 這裡很多東西都好大!!!!

包括大大的仙人掌!

我到了沙漠啦~~

偷看~

這麼快就過聖誕啦!!!!!

無敵大魚

很美吧! -- 不是我啦!

非要這樣拍~好玩唄~

好認真的爹啊~

幸福開心的臉

人家明明是椰子,結果我忍不住的說 (((好大的黑屁股))) =.=

植物區

很可愛吧!佈置得真好....

灰熊長長長長又大大大的魚

變色龍啦~~~我變變變成綠色.....還是被看穿了

又是一隻大魚

可愛的大鼠鼠

金剛鸚鵡

豪豬

金剛鸚鵡

面巢思過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ling2000&aid=66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