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隆海水浴場 -- 賞沙雕
2012/05/25 17:17:45瀏覽637|回應2|推薦15

早上爹堅持坐火車,結果兩個迷糊蛋坐到基隆去(終點站).....0.0" 本想在基隆坐車到福隆,結果看到往瑞芳的公車,就先上車了。一路晃到瑞芳,說來跟這地方還挺有緣的,哈哈....因為上次就是去水金九份一日遊。但沒有到福隆就是。鼻頭角,真的美呆了,我愛海!!

在瑞芳又坐公車到福隆,早知道就坐火車,一路晃到.....++~幸好綾子不會暈車。不過,一路的風景,真的很美。

濱海之美,宛如天堂。呀呀呀~ 要不是因為遇上生理期不舒服,加上爹又腳發炎,不然也不會下午兩點多就坐車回來了。

和大家分享幾張沙雕照片,有綾子的照片,千萬別被綾子驚嚇到,哈哈哈~~

後面那橋真的挺棒的,下面的海水,真的能用「澄澈的藍海」來形容.....讚!

let's go rock!!!

舌頭變鐵軌啦!!!!~

跟佛陀來一張吧!~ ^^cc

上面的英文是寫「福隆岸」吧!?

爹,邊走邊看....一跛一跛的忍痛看~~

恐龍,旁邊的蛋沒拍到><~ 只顧拍龍

和彌勒菩薩來一張,旁邊有遊客,所以把菩薩擋住了><~

青花瓷~~很優美的感覺,彈琴演奏出優美的歌曲

大象? 女孩?

宮崎峻卡通。風之谷裡的荷母、龍貓、神隱少女裡的無臉男

阿爸~ 你要器哪裡冽?!

綾子....妳又隨便亂拍了

城堡,比較像防敵的堡壘

唉呀~ 是恐龍嚇到人,還是綾子嚇到人了~@@"

海豚

如果是真的門,綾子早闖進去了,哈!~

法華鐘~ 大家平平安安的冽^^cc

永遠的帽子歌后 -- 鳳飛飛

像卡通故事一樣

這卡通人物,有夠面熟的啦~ 就是不記得在哪裡見過??~"~

綾子,妳怎麼比都不會比後面那一位好看的。

這個龍?

爹和觀音菩薩的合照

今年是龍年,對啦!~ 卡哇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ling2000&aid=6487203

 回應文章

妮蒂亞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真賞心悅目
2012/06/03 18:14

真是有趣呀..如果在亞的家附近我一定跑去看裝可愛(害羞) 福隆..ㄜ..對我來說太遠..老人家現在的體力只能應付在工作上..無法分出來對抗暈車怨(呵..綾子看亞粉少出現也可以看出端倪)

   被綾子嚇到...哦..是嚇到了..你有亞想要輕盈和白晢喜歡(我是小黑人一個呀委屈~~)

笑囉嗦一堆..重點是 你好呀..綾子 好久不見吶.喔~耶!真開心看到你^^.

♡ 綾子♡(jialing2000) 於 2012-06-22 19:11 回覆:

亞~ 好久不見了~~~太開心妳出現了!!!!!!!!!!!!委屈想死妳了!!!

哈~ 讓妳見笑了,我這張臉.....會嚇數倫的0.0"

怨.....其實那天我身體也不太舒胡,還跟爹鬧脾氣=.="


海豚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想去
2012/05/26 10:36

  Poppy看了妳拍的沙雕相片之後非常心動,立刻揪我及幾位好友一起去福隆玩。

  可是,好事多磨,居然訂不到火車票哩!只能看著妳的相片說: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啊~(在地上打滾)


Ruru~憂傷與你同感,快樂比你開心!與你同吟苦樂,互為心情知己!
♡ 綾子♡(jialing2000) 於 2012-05-27 13:41 回覆:
早點出門,坐區間車,好好睡一覺到那裡,雖然要坐挺久的(約兩小時),但去海邊玩玩,看著一望無際的海洋......又有美麗的沙雕,真的很棒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