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貝快人快語之二 : 我要....發呆
2010/11/02 16:54:20瀏覽406|回應0|推薦4

最近事情比較多,有時晚上還沒回到家,又擔心寶貝們的功課不曉得完成了沒?
常常得趁著得空的時候撥電話回家,以下是前幾天的對話.....

媽咪: 弟弟呀,你跟哥哥功課都寫完了嗎?
小Arthur: 嗯,寫完了啊
媽咪: 那你現在要做什麼?
小Arthur: 不曉得
媽咪: 不曉得要做什麼喔?
小Arthur: 嗯,我現在要發呆...
心想....我是不是聽錯了
媽咪: 你現在要做什麼呢?
小Arthur嘻嘻一笑:我現在要發呆呀....
媽咪: 無言.....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