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貝~我愛你
2008/09/03 14:32:38瀏覽710|回應0|推薦16

前陣子一位很喜歡的主持人夏韻芬
暑假帶著2個兒子到海邊玩水
卻因意外痛失小兒子

初聽到這個新聞時我嚇呆了
雖然我們素昧平生並未見過面
雖然我只是眾多聽眾中的一員
然而每天收聽節目
聽到韻芬姐爽朗的笑聲
聽到豐富而多元的理財知識
熟悉的好像隔壁鄰居一樣
同樣愛小孩的母親
能深切的體會失去孩子痛苦的心情

曾經只是個惡夢
夢到出外遊玩時
不知怎麼的翻了船孩子落水救不回來
在夢中感受到那無力回天的真實感覺
我哭著從夢裏醒來
醒來後還久久不能自己
至今每每回想到夢境仍心驚膽跳
幸運的是它只是一場惡夢

然而對韻芬姐卻是一場永遠醒不過來的惡夢
也許有人安慰著說孩子是到天堂當小天使了
但是對一個母親而言卻是心中的最痛是無法被安慰的
只能靠時間流逝稍稍撫慰

你或妳呢?有多久沒有好好抱抱身邊的孩子了?
想一想是否因忙碌的工作忽略了寶貝?
想一想是否因生活的壓力造成親子關係緊張?
三不五時愛要及時
回家好好的抱抱孩子,跟他(她)說聲:
寶貝~我愛你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