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要愛台灣
2008/03/07 08:55:16瀏覽358|回應0|推薦11

台灣的總統大選到目前為止,兩個大黨都令人失望到無法言諭
但如果3/22有去投票的話(如果.....意思是沒被兩個候選人氣到不想投的話)
我一定會領投公投票的
而且入聯、返聯都領,也都要投『贊成』!!

怎麼可以放過這個為台灣發聲的機會?
怎麼可以讓入返聯公投失敗,讓台灣淪為國際笑柄呢??

不管政治人物說什麼,我只以我認為對台灣好的方式作事情
不受任何人影響

進入聯合國是目的,入聯返聯只是手段
進入聯合國這個目的我相信沒有一個台灣人會反對,
至於入聯返聯則看政府的手腕囉
不管是要重返聯合國,還是要以台灣名義進入聯合國,這個就交給政治人物去傷腦筋吧!!!
讓全世界都能聽見台灣的聲音,才是真正的愛台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