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友聚會與課程:歡迎加入花精之友
2014/04/22 18:15:16瀏覽2823|回應0|推薦1

各位花精之友們您好:



本部落格的文章內容正在進行重整,有些內容要寫入書中也正在請國外授權正式使用,所以先撤下,不便之處請見諒。也邀請您來參加格主舉辦的課程與花精之友聚會活動。


格主2010年以來對世界花精的研究,親訪各地的花精製作者,了解花精製作的過程與人物。相關資訊與心得除了在部落格上與各位分享之外,也持續在「花精學習小組」每個月舉辦聚會,講授各國花精的製作、原則與使用。


「花精之友」時常邀請台灣各地不同花精系統的講師,包括有巴哈花精 、蘭花花精、北美花精、日本富士山花精等,活動的主旨是要讓大家了解世界的花精型態與多元性,並且共聚學習。



內容除了邀請不同講師來講授世界的花精以外,也會邀請療癒師和資深花友來分享生命故事與經驗,課程與聚會方式與內容包括有:
 

  • 世界的花精體系介紹與體驗 
  • 個別花精情緒與心靈取向
  • 調配與多元使用花精
  • 花精植物學與靈性生態學
  • 花精與心靈寫作繪畫
  • 花精植物學
     


歡迎對花精與植物療癒有興趣的朋友每個月來與我們共學,不論您是使用者或療癒者都歡迎參加,分享與學習不同體系花精的經驗,邀請各位一起「認識自己」與「療癒自己」


近期活動,請點選此連結


【其他連結】

花精之友官網 http://www.feftaiwan.com
花精之友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efTaiwan
蘭花花精台灣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orchidessencestw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harna&aid=12715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