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子夜三時二十七分
2007/02/22 13:53:02瀏覽258|回應0|推薦5
         震耳的爆竹聲劃過了子夜三時二十七分的沉寂夜空
                         喚醒了我蟄伏已久的靈魂
        跨越了陰陽的界線          重回你我的時空光廊
                                                   
                             你我相識記憶中
                      你總是踩著沒有節奏的舞步
              陶醉在迷亂的燈光下尋找我扭動的身影
                            讓我恣意地誘惑著你
      你說你願意讓我的一顰一笑絆住你那顆驛動不安的心
 
 
                               那年夏日午夜
                   一聲槍響唬住了熱舞中的男男女女
             卻唬不住那唯一的你
           你用謎樣的眼神望著我
         無言的雙唇似乎在輕喚著我的名
     你微弱的心跳漸漸從我手上一點一點的溜走
    鮮紅色的液體就像我們昨夜才剛喝過的法國紅酒
        不停的從你的指縫間汨汨地滲出
        暈染了你最愛的那件粉嫩襯衫
       好似你胸前捧著一朵火紅的玫瑰花
          在向我表白與示愛
          我怔怔地站在人群中
          拼了命的搖著頭
             啞著口
      我只是想告訴你:我不要這樣的示愛
  而你還是殘酷的任由你手上的那朵玫瑰花繼續的刺痛著我的心
            刀刃著我的魂魄
          直到你的雙手再也無力了
            鬆開了雙手
        踉蹌的跌進了我的懷裡
        在子夜的三時二十七分
你的子夜三時二十七分     我的子夜三時二十七分
     你婉拒了我踏進你的子夜三時二十七分
    卻自私的自由來去著我的子夜三時二十七分
 
 
        霹哩啪啦的爆竹聲
    彷彿就像你永遠跟不上節奏的舞步
          火紅的苗光
         是你滴滴的鮮血
        四處飄散的煙硝味ㄦ
       契合著你身上慣有的氣息
   我知道你又再度地跨越了我的子夜三時二十七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wel6202002&aid=76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