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了你不容易
2007/06/26 17:25:08瀏覽657|回應0|推薦11

曾經,看你舉起大耳朵杯的畫面
是我最美好的夢想
嚮往加入那一浪蓋過一浪的歡呼聲,
極致的震撼、絕對的幸福,
淹沒往後生命的每分每秒。

如今,憂傷卻成為日後的主題曲。
因為夢想已無實現的時刻;
即便那一天,當小法、小范、小老虎、羅西基、赫萊布、阿德
站在歐洲之巔舉起那座渴望已久的獎盃,我知道
我心依然憂傷憂傷國王已去,
儘管你心或許未曾遠離。

不是不知道,人生何嘗盡如人意,
卻還是心痛,心痛同行的路上沒了你的身影。
即使沒有人不可或缺,沒有人不能取代
你精靈的步伐卻無人複製。

我知道:再多的傷痛,再多的不舍,
此刻你也只能選擇離去,
就此分手,繼續未完的征程

是告別的時候了,
且把往事留在心底,塵封起過往記憶再出發,
別了,今後只能獨舞的你----

親愛的Titi請珍重待來日相逢綠茵場上,
重溫彼此心跳、別後情深


~ 20076月初夏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ietone&aid=105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