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日本我們來囉!!6/18-6/26 Day1-3橫濱。
2012/08/19 20:53:17瀏覽520|回應0|推薦1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日本自助行,也不是第一次帶著小孩去日本,當然,懷孕狀態中去日本也是有嘗試過~(怎麼說起來好像很愛去日本玩耶!愛你喲!)

但是,這一次可是又懷孕又帶著小貝自助行呢!

這一次也是來到好逛好買大人天堂小孩樂園的東京囉!

我們的計畫是9天8夜~說起來好像很多,但是真的在排行程的時候真是~好想再多留兩三天呀!日本真是魅力無窮的旅遊勝地!

不過,這次和之前比較不一樣的是,由於此時我肚子裡還有個5個半月的baby,然後又帶個小貝!所以整個行程就是以輕鬆自在,舒服快樂為主囉!不像之前和老公的自助行是從早拼到晚,電車來來回回的,就怕來不及玩,來不及看,來不及買囉!

Day1~第一天的行程是先到橫濱!

橫濱一直是我好喜歡好喜歡的地方,有別於東京市區的擁擠,卻也很好逛也很多好玩的!

這是我們入住的“新格蘭飯店“,正好在山下公園正對面,離捷運線也都滿近的。只是不知怎麼把圖翻轉~~所以只好勉強看囉!!

這是在山下公園的港口,已經是傍晚了,所以燈都打開了呢!!

此時我們才剛到了飯店,放好行李,來公園散步散步,目的地是紅倉庫吃飯囉!

紅倉庫是改建的。原本是橫濱港旁邊的老舊倉庫,但是經過改建之後,變得很有氣氛唷!有兩個館,一號倉庫是文化創意園區,不定時會有展覽;二後館則是屬於吃飯娛樂的場所。有餐廳,有小型超市,還有各種小店!而且都是有特色的小店唷!這樣想想,和台灣的華山是有一點像,不過因為它的位置在海邊,又整個和大棧橋、山下公園連成一線,所以氣氛更好,也很適合家庭、情侶、好朋友好姊妹們來聚會的地方呢!

這是在大棧橋上所拍攝的夜景~有看到橘橘紅紅的紅倉庫吧!真的很浪漫唷~由於現在的天氣非常舒服,(6月18日)所以完全不悶熱~只是很“幸運“的剛好遇上了颱風轉到日本,嘻嘻,自由旅行的樂趣之一:永遠無法想像下一刻有什麼在等你!我們從紅倉庫又走回山下公園,一路上邊走小貝邊玩,真的很舒服呢!

Day2~第二天,橫濱麵包超人館 and 八景島水族館

麵包超人館也是我一直好想去的地方~(呵呵,世界這麼大,真的哪裡都好想去唷!)這一次終於可以帶著小貝去啦!!

一進園區門口就有可愛的麵包超人和他的好朋友們歡迎~真是溫馨又可愛呢!

外面都是餐廳圍繞著,當然,也都是麵包超人為主題的餐飲區囉!不過我們並沒有在這裡用餐,畢竟下午還有下午的行程呢~說到颱風,今天真的有點感覺了!天灰灰的,雲厚厚的,真的一定會被我們遇到耶!!其實也不是很高興,只是苦中作樂囉~~不然怎麼辦呢…

除了有室內樂園之外,周邊還有很多商店呢!有麵包店,販賣各種玩具、用品、文具、衣服…等等的,甚至還有理髮店呢!呵呵,總之,小孩玩得開心,媽媽也可以買的很開心~可能帳單來的時候,爸爸會有點傷心吧^O^

在門口就可以聞到香噴噴的麵包味唷~不過,好不好吃就是各人口感啦!我是覺的很甜,但是還不算難吃!倒是真的挺貴的唷!不過,既然都來了~怎麼能不買一個嚐嚐呢愛你喲!

下午的時候,天氣真的不太好~坐電車時,電車上還有關於颱風的報導呢!由於我們下個地點是橫濱的八景島海族館,所以有一段距離。一路上小風小雨,不過也沒 掃到我們的興致!到了八景島,從車站又走了好大一段距離上坡,真是有點辛苦!我想,如果沒下雨應該會可以邊走邊欣賞風景吧!!

終於上來了!!先來買票吧!有分樂園和水族館的組合套票,不過我們有小孩和孕婦,所以太刺激的不能玩,再加上天候也不佳~所以就買了水族館的套票了!水族館有三個,有海族之館,還有海豚夢幻館和海洋親密館!

這裡是表演區,是在海族之館的最上層。由於我們到的時間剛好可以趕上最近的這一場表演,所以就先來看看囉!!

開場前的暖身~~!!

呵呵,真可愛吧!總是有一些有趣的橋段,請這些海洋明星來表演!!

還有精彩的海豚群表演,也讓小貝看得很開心!

好像各國的海豚表演秀都差不多,不過真的也都看不膩耶!!

水族館這裡還有其他樓層介紹海底生物,有常見的也有特別的!

因為天氣實在不好,所以沒有再往其他館前進!不然我原本也好期待可以近距離和海豚接觸,以及讓小貝觸摸海星或海參等等的生物呢!!果然,還是受了颱風的影響囉!

還好我們沒有貪玩的留下來,因為回到橫濱的一大段路,然後從車站到飯店~~哇!從車站一出來我就看到隨處可見的破雨傘!!通通開花只剩傘骨,還有一堆雨衣!我心裡想,真的有這麼嚴重嗎?!於是拿出新買的雨傘,果然,一出站就和那些路上的“開花破傘好朋友們“作伴啦!不過,就在這時我麼笑穴就被點開了!沿路上我一直笑個不停,老公推著小貝,安然的坐在傘套娃娃車裡。而我則是在後面邊跑邊追,完全顧不得肚子裡的妹妹了!!現在想想是有點危險,不過當時的情況真的無法思考這麼多了!!到了飯店,我和老公都成了超水的落湯雞!小貝還問我們:「我怎麼都沒有淋溼呀~~」,然後悠悠的從袋子裡要找今天買的新玩具~~!!只能說小孩呀~你真的好幸福呀!

Day3~第三天,今天是在橫濱的最後一天!其實一般來說,不會把這麼多時間都排在橫濱。不過,由於我們是自助行,加上我也真的很喜歡橫濱,所以就可以自由安排啦!今天的行程是元町。

這就是元町的地標啦~~元町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大約兩年前的時候也有來過一次,不過當時比較匆忙,沒有像這一次是安排了半天的時間來好好的走走逛逛的!這裡整條街都是商店,後面的巷子則大部分是小餐廳,而且都相當有氣氛唷!我和老公都帶了很多的戰利品!!如果有機會來到這裡的話,一定要好好的逛,不要匆匆忙忙的!不然真有點可惜呢!

這是在一家超市樓上吃的餐點!在樓下看到草莓剉冰的廣告,就上來2樓瞧瞧囉!!順便好像也有點餓了~所以就點了義大利麵來吃囉!看起來不錯,吃起來也真的挺好吃了!至少麵Q,醬也不至於太鹹~倒是草莓冰口感還好就是了!!

結束了在上午橫濱的行程,我們又提著行李,推著小貝,坐著電車來到了赤阪見附。這裡一直是我和老公的最佳選擇,因為我們有很多要去的地點,這裡的電車都相當方便,而且電車就在我們下塌的正對面~另外附近也有很多好吃的店,不怕晚了肚子餓囉!!

到了赤阪這裡已經4、5點了,老公決定先來吃碗吃赤阪拉麵吧!!

果然是冠軍拉麵,好吃,不過份量實在太多~我們最後還是剩半碗!!結論是我們點的太多了!!總共點了3份!所以呀~下次就知道啦!不要肚子太餓的時候去吃飯囉!!呵呵~吃飽之後,又往後面的方向散散步走一走,但是因為那裡大多是商業大樓,所以也逛了幾間店之後就決定要坐電車去表參道啦!!

4年前和老公自助行時,我們也是住這一間飯店,幾乎3天都往表參道跑~因為那裡實在是好逛好買又好美啦!不過現在帶著小貝,想要完全心花怒放,好像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囉!!呵呵~~

到了表參道,果然就是只能冷冷靜靜的逛街!只要在一間店待的太久,小貝就會開始“提醒“我們啦~~不過,還是有買到喜歡的東西啦!

要離開前,走到原宿附近吃了有名的可麗餅。

我點的是香蕉巧克力口味~真好吃!

皮薄薄的,但不會太軟~奶油很濃但不會太膩!總之,是在可口的甜點之下結束了今天的行程~明天再出發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