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母盛鑫的美味料理
2012/06/04 13:22:28瀏覽157|回應0|推薦1

這一天來到了美麗華,坐了小貝好喜歡的摩天輪!

其實我最怕這一種很慢很慢卻又很高很高的遊樂設施了!

打從小時候的畢業旅行,就沒有對它有任何興趣,即使之前出國或是在國內由樂園玩,說是景觀再美,風景多麼引人入勝之類的,我也一概拒絕!直到小貝第一次坐,是前年的時候,同樣的,也是我的人生第一次!嘻嘻,還記得那時我好怕,不過,小貝看著我微微笑,說:媽媽你看,有101耶!!好吧,我就這樣克服了!

這天也是,坐了摩天輪,然後再找個好吃的餐廳享用一下!

於是就問了天母盛鑫,也剛剛好有位置,就這樣,美食就再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自然的完成了啦!(呵呵,難怪我老公說我總是愛享受~誰理你)

今天點的餐是一個小貝要吃的燉飯,還有我愛吃的牛排,以及老公說很有名的豬腳!可以說是大家都有份呢~

首先來的,是一個熱騰騰的麵包,還有沙拉,以及一碗湯!

然後是一份開胃菜軟殼蟹!酥酥的,香香的,不過味道也挺重的喔!

對於平常愛吃清淡一點的胃口,是稍鹹了一些些!

不過因為是開胃菜,所以也值得原諒啦~~親你一下

燉飯來囉~吃起來米粒是粒粒分明,看起來黏呼呼的,不過不會很膩,我覺得挺好吃的~就在小貝啃完整個香酥麵包之後,馬上就入夢鄉了~所以,這燉飯就由我們來替他吃完啦!份量並不會很多,味道也剛剛好!

重頭戲來啦!我的菲力牛排來以及老公的德國豬腳!

牛排的味道不錯,不過肉質偏硬了一些!因為我點的是6.7分熟,照理說,應該要外酥內軟,所以再口感上是有一點小失望!雖然是這樣,但因為它好貴,所以還是抱著感恩的心享用完了^O^

豬腳的部份,有一層酥皮,不過酥皮與肉的中間好像不夠脆,所以有一層很油膩的感覺,吃起來是有一點點…總之,整體還可以,大概是中等,不過不算是最好吃的豬腳!

因為天母盛鑫的價格也不算便宜,所以總是會以高標準來評論口感的嘛!

不過,應該就這麼一次享用了吧!!美食這種東西,最重要的不就是吃的開心吃的健康吃的氣氛好還有陪伴在身邊一起吃的人~

至於價格划算與否,見仁見智囉!畢竟像這樣的餐廳,也不是天天吃的嘛!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