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悠閒的午餐在Afternoon tea
2012/02/09 14:05:34瀏覽169|回應0|推薦0

今天的天氣好冷喔~所以是個可以把肚子餵飽的好理由!
我和小貝今天來到Afternoon tea,
吃義大利麵,喝濃湯,享受香甜的煉乳草莓蛋糕,還有水果茶!
桌上有美麗的鮮花做擺飾,讓人有種舒服的悠閒感!
店裡的服務生都笑咪咪的,
不過,從我進門後卻沒有幫我們加過一次水,也沒有主動來收盤子,
然後他們一直站在櫃台,所以有任何事也要走過去說~~
大概是因為坐在最角落的位置,所以很容易被忽略吧!!
(於是乎,有很多祕密要說不想被打擾的,可以選這種“好位置“唷^o^)
呵呵!其實也沒有在抱怨什麼,
只是覺得這種感覺很奇妙!
明明態度沒有很差,也都對你笑嘻嘻的,
可是結帳時收的10%的服務費,
卻有種:我有被服務到嗎?!的感覺呢!
算了,重點是小貝超愛那個蛋糕的!
整個蛋糕都被他一個人享用完了呢~
其實我也不是不想吃,
只是看到他一口接一口的,就變成一幅“好看“的景象!
看他吃的津津有味的,我好像也滿足了呢!
主餐的部份是不錯吃,不過都不清淡就是了!
奶油混合在麵裡面,是挺穠稠的,只是千萬不要等到放涼了~
會有種奶油浮出來的感覺,怪怪的!
加了很多黑胡椒的味道比較香,有加分的效果!
天氣冷了,真的很容易肚子餓!
所以,晚上又去吃了火鍋!
哈哈!真是超“充實“的一天呀~~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