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的mini Hana下午茶!
2012/02/04 00:13:17瀏覽542|回應0|推薦2

今天下午是去了mini hana~小小間的,也挺可愛的。
我們點了當季的草莓鬆餅。
一方面是草莓是小貝的最愛,
另外就是我們還自己外帶了一個mini杯的抹茶冰淇淋~
配上草莓,剛剛好呢!!
鬆餅的口味吃起來比較像雞蛋糕。
草莓小小顆的,不過也都算甜的~
祕密武器就是果糖啦!
因為有點飲料,附上的果糖剛剛好可以來提味一下囉!
不過,因為我已經吃過全世界最好吃的鬆餅(我個人認為啦!)
所以,之後吃的鬆餅都很難以“超好吃“來做解讀。
只能說,很可愛,很像雞蛋糕^O^哈~我盡力了!
小貝現在跟著我到處去品嚐下午茶,也很會享受唷!
會用先鬆餅加鮮奶油,再一起入口。
點飲料時還會問我是不是冰的?!
吃了草莓還會形容給我聽,說酸酸的,要多加一點果糖~~
(然後就很自動的將整顆草莓放入糖漿裡。)
原然品嚐美食已經變成我們生活美學的一部份了!
看美麗的事物,欣賞美麗的展覽,吃著美麗的食物,多賞心悅目的人生呀~
其實夢想的生活就是這樣,很簡單,很享受,很愉快,很幸福。
果然人是需要適時的放鬆的,雖然我老公說我時時在享受…
哈哈!享受就是這麼一回事嘛~
有人買名牌精品,
有人玩遍世界各地,
有人天天逛特賣會,
有人喜歡流連在超級市場閒逛,
也有人吃美食再找“新美食“!
不管怎樣,都是自己enjoy自己的生活。
其實我早就發現帶著孩子,也是可以這麼享受的喔!
孩子就是最好的陪同者,因為他們臉上幸福的表情,
也會讓每一次的下午茶都變得好充實喔!
p.s.今天的草莓冰淇淋是另外請服務人員裝一盤的
不然的話“雞蛋糕鬆餅“會變得溼溼的唷~~
(之前有吃過,所以已經有經驗了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