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88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夏夏子
格主公告
新年快樂!
 
頁/共 8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15 22:28
說也奇怪,台糖五花肉,全台20縣市皆零檢出,為何唯獨台中這包五花肉含有瘦肉精,是否是千面人再重現?

真讓人質疑這包含有瘦肉精五花肉從何而來,是否千面人重現,為何盧市長不公怖是從哪店購得取得?為何不下令查明千面人真相?

真讓人質疑又是一件『林北好油』一串自導自演的一部戲 。

說也奇怪,台糖養豬千萬隻,全都吃同一飼料,若有檢出瘦肉精,應該所有的豬肉皆會被驗出瘦肉精,為何只有千萬頭豬中,只有這一頭豬含有瘦肉精。

更是奇怪的,若是這頭豬含有瘦肉精,應該整頭豬肉同一批次的五花肉包全都會有瘦肉精存在,不是嗎?為何只有唯一的這一包,這一塊肉被驗出有瘦肉精,其他所有的包裝豬肉全是零檢出呢?

台糖五花肉並非只銷售台中,而是全台都有銷售。而且檢驗單位也並非只有台中有檢驗所在檢驗,其他21縣市及中央都有檢驗院所在檢驗,都是零檢出。為何只會台中驗出瘦肉精,也是唯一驗出的唯一包五花肉含有瘦肉精,真的非常奇怪。也真讓人質疑?

這包受檢驗出含有瘦肉精的五花肉,真是天選瘦肉精五花肉,真讓人質疑這包五花肉是從何而來。

最重要的是這包五花肉從何而來,是在哪家商店購得取得?
台中市盧市長為何不說明白講清楚呢?

難道是千面人重現江湖?為何盧市長不下令追查千面人真相?

難道又是一件『林北好油』一串自導自演的一部戲再重演嗎?

一開始盧市長及國民黨,民眾黨大聲的指控中央要負責下台。
為何現在全躲在背後無言呢?
盧秀燕市長應出面說明白講清楚。

希望全國選民要看清楚國民黨、民眾黨的真面目,能讓真正在做事的人能安心做事,不被冤屈指責。

這才是全民之福。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8/25 21:57
藍白二黨不斷的用毫無根據的謊言,沒須有的假新聞,假消息,不斷的製造謠言,抹黑,栽贓,誤導,歪曲事實,欺騙煽動誤導無知的人百姓。
頁/共 8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