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雙甡花卉農場文心蘭黃金隧道
2023/07/05 09:41:15瀏覽810|回應0|推薦41

夏夏子出遊日2023.06.24

宜蘭員山鄉金雙甡花卉農場的文心蘭黃金隧道,每年花期約在5月底至6月底,是季節限定的文心蘭花海,黃金隧道長約100公尺,今年開放參觀日期是6月1日至25日,此景點是同學推薦的,趕在倒數2日前去觀賞。

參觀門票每人50元,憑票根可兌換水果冰棒一支;我們抵達時(9:25),恰逢遊覽車遊客與我們在文心蘭隧道搶拍,雖然文心蘭花朵寥寥無幾,花期盛況已過,大家依舊拍得很開心;巧遇農場主人熱心為遊客拍照,在主人的巧手之下,拍出來的照片果然不同凡響。

金雙甡花卉農場除了文心蘭黃金隧道之外,還有許多平時不常見的植物花卉,非常值得到此一遊,觀賞這些奇花異草。

金雙甡花卉農場

文心蘭黃金隧道

豬籠草

猴尾柱

 

 

 

 

捲葉毬蘭

棉花糖毬蘭

水果冰兌換處~7種水果口味

因為有參觀門票所以可以兌換一支水果冰棒,無門票者一支30元

黃金鶴

金黃色的花朵好像一隻鶴,若不仔細看,就會錯過特別之處,因為花朵很小

 

 

 

新品種天堂鳥

金雙甡花卉農場:宜蘭縣員山鄉頭分村路82-26號

連絡電話:0922-952284

營業時間:9:00~18:00   文心蘭黃金隧道展出時間:9:30~16:30(每年6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