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幸福
2011/12/12 22:06:54瀏覽101|回應0|推薦12

小小˙幸福

 



離聖誕節  還有一小段時日

但有小孩  卻已經開始送我聖誕禮物了

 

只是看  這又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其實  我並不愛吃巧克力  尤其是金莎巧克力  

當初是學生們起鬨要我犒賞送金莎

想想當然可以啊!  只要有7次單字小考100分

我就會送三顆一條的金莎巧克力

這美麗的誤會  就此開始

 

小孩們以為我愛吃金莎巧克力

還有導師也送我金莎  還足足讓小孩誤會了好一陣子

這可真是  有理說不清


我並不愛吃甜的  但不知為何

我生的一副"愛吃巧克力"臉嗎

大家就是愛送我巧克力

 

 

但是還真不好意思說

送的那些巧克力  鮮少入我口

大部分  幾乎都是被小兒子吃光了


不敢說  是怕人家一份心意

說出事實  怕傷了人家

反正說不說  好像對我也沒大的困擾

這美麗的錯誤

也就  這麼一直持續著...

 

不過  雖是錯誤

人家的一分心意

也總是  美的令我心悸動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ica8487&aid=5924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