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大阪:S團5人旅聖地--かく庄
2013/10/10 10:12:09瀏覽1746|回應1|推薦2

身為S團飯,人到關西,豈能不去朝聖呢?只得一個人,就不去有馬溫泉了…

但食店當然要一去的!今次有機會朝聖,心情有點緊張,因為看到有說自從5人旅之後,店家爆滿情況嚴重,要排隊,而且S團飯似乎為店家帶來困擾…一個人去挑戰朝聖景點會不會出事呢?

かく庄【地址:大阪府大阪市福島区福島7-1-10】

在福島駅下車後逛沒多久就能找到的,午市好像是早上11時開始,晚市則是5時開始。

當天已經早在4時45分到達,發現已經有小人龍,全部是女人…而且發現店家把閘拉下,似乎不想太過高調…

時間一到,老闆及老闆娘讓我們進內,S團當日坐下的位置當然搶手,而且只是一個人難以與別人競爭,惟有等別人離開後好好拍照留念…

不過坐在近廚房位置也不錯,可以看到老闆兼師傅的好手藝…只得一個人真的吃得不夠過癮…

餐牌是這個,我有問老闆娘S團當日點了什麼(只是自己日文有點爛,忽然想不起…)結果點了ミックスモダン焼,後來才發現5個大男人與1個小女人的食量是不能比擬的…所以只能忍痛放棄中居喜歡的豚平燒了…看到其他人有點,真的很羨慕很想吃… 

其實就是特大的大阪燒,師傅的手藝很厲害,幾下子就可以弄出來了,就是點菜的人太多,又只得他一位大廚,上菜速度有點慢…不過沒關係,看著他表現手藝的瞬間,亦算是一種享受。

大阪燒很好吃,因為沒有太「粉」的感覺,蛋味十足,料亦很有份量,有豬肉、蝦、魷魚等等,整個感覺很豐富,味道濃淡得宜,總之很好吃!就是份量太大了,最後剩下了八份一角的大阪燒,有點可惜… 

老闆娘有問我從哪裡來的,也問我有沒有去看ATARU電影版,然後我回說「未」,說了自己的本命是某人,老闆娘好像有點…疑惑?貌似以為我是中居飯?其實有可能只是雞同鴨講的結果?

一定要再去一次!因為…的確很美味!很想試吃豚平燒,還有雞軟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8919788

 回應文章

可蜜莉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厲害!
2013/10/14 13:37

SMAP五個人有馬溫泉之旅,可蜜春天在京都看電視剛好看到,那時就覺得他們吃的東西好像很美味的感覺。

沒想到,您真的是非常忠實的FUN,找到這家餐廳呢!厲害厲害喔!

在日本隨意走隨意吃,感覺真的很少踩到雷區呢,都有著不同新鮮的美味~

謝謝分享~

 


*^_^*(jessfongpk) 於 2013-10-16 13:55 回覆:
感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