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為你翩然起舞----美食王歡樂尾牙宴
2017/02/20 13:04:08瀏覽1065|回應5|推薦32

1.美麗的藝人若萍姐(左一),清雅的新銳作家蕭麗華姐姐(圖中),

來胡鬧的小朋友(右一)

 

  

 

         我為你翩然起舞

                             美食王歡樂尾牙宴 


 

  

    有時候我不明白,軟綿綿的風為什麼會往這邊吹?迷濛濛的雨為什麼會在這個時候飄落?柔嫩嫩的雲為什麼會在無垠的樹梢上流盪?  

    當我無法理解所有一切的奧妙氤氳,為何如此歡欣雷動地呈現在我眼前時,我也只有欣然接受當下喜悅快樂的溫暖氛圍,而無須再去追尋事件的前因後果或為什麼了?而這時內心瞬間起伏激盪著一圈圈的漣漪,確實讓我感動萬分,我唯一能訴說的就是---謝謝你,如此的恩待珍惜與寵愛我。

 

※  我為你翩然起舞…歡喜逗陣尾牙宴

 

    啊,我為你翩然起舞,多麼令人懷念的尾牙宴?

    直到目前為止,我仍然不敢置信這會是真的?

    過去經常聽說網路上許許多多的負面新聞或光怪陸離的荒謬事件…,但是今天我必須要說的是這個不可思議的歡樂尾牙圍爐宴,就是那麼鐵睜睜活生生地呈現在我眼前,又是如此真心貼切地呈現在每個文人雅士的面前,這是我無法否認的溫馨畫面與點滴片段。

    參與農曆年前的1月12日晚間,在西門紅勘婚宴廳的這場歡樂鬥陣尾牙宴,現場沒有一個是我現實生活中所認識的親朋好友,而宴會中的每一位嘉賓都是我第一次見面的人,當中有金鐘主持人、作家、畫家、音樂家、陶瓷家、烘培家…等等。

    儘管如此,來自四面八方總共220多位的各路英雄好漢,為了替自己新的一年拉開幸福圓滿的祥瑞兆頭,活動主辦人王偉杰和鄭名宏老師不敢稍有懈怠的在現場招呼貴賓,而活動的女主持人是位一身秀麗文雅的白衣女孩…雯雯,舞台上還有令人刮目相看的才藝表演,當中就有一位奪得金鐘獎的華姵姐,現場為我們帶來閃亮動人的笛音款曲。

    之後是在用餐時段,彼此互動交換名片的剎那,我才知道這場歡樂鬥陣尾牙宴,參與的嘉賓都是來自各行各業不同領域的翹楚領導者、創辦負責人或靈魂人物…,從甚麼時候開始我也擠身在這樣的行列中?突然間我感到些許自信自尊與被重視的愉悅感觸,還有一點點不足為人道的汗顏,那就是我必須要多充實自己與厚植實力。但是不管如何我來參加這場活動的宗旨就是廣結善緣,讓更多人重視弱勢婦幼族群與精神疾病的重要性…,這才是我參加活動的重點。

    因此在整場活動中,或多或少也讓自己的人生視野開闊起來,而我必須要讓心胸更佳豁達,彷彿大川能納百川般的寬容雅量,在這樣的心態與喜悅的笑顏中,我真的要告訴大家…歡喜逗陣尾牙宴,為你翩然起舞,打開亮點的視窗之美。

 

※  珍貴的網路情誼

 

    緊接著我要來敘說一段這場尾牙宴活動的背後,埋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網路情誼的珍貴性。

    於2012年自從我有了臉書之後,我就開始慢慢的去摸索甚麼是臉書?如何讓自己逐漸熟悉的去運作臉書?以及如何與網路好友互動交談?

    因此,我結識了一位十分摯愛的才情洋溢的網路主播好友張馨文小姐。在我這兩、三年舉辦簽書記者會的活動中,她無私無我地挺身為我尋找綜藝界的黃金藝人和主持人,緊接著我就認識了幾位生命中的貴人…燕子老師、小曾老師,於是在去年的11月6日,他們特地來為我主持簽書記者會,讓現場來賓感到一股別出心裁的簽書記者會

    活動結束後我很感恩燕子老師,在去年的12月4日特別邀請我去參加她在土城主持的弱勢族群的園遊會展演,在許多貴人與美麗天使的協助下,一路很順利圓滿地完成大家秉持著關懷弱勢者的任務和使命的初衷。

    接下來我的主播好友張馨文小姐,又替我介紹一位不可多得的關懷弱勢族群的活動主辦人才,就是參加英雄老師(鄭名宏先生),在農曆年前所主辦的尾牙圍爐宴,因此在今年的1月12日晚上,我更結識了許多不同領域的翹楚靈魂人物。在網路盛行的年代,儘管彼此身處天涯海角之外,大家透過臉書互動,進而發展出更令人彌足珍貴的網路的友善情誼。

   這場尾牙宴所結識的好友,包括:英雄老師、王偉杰老師、金鐘笛音歌后華姵姐、溫柔的活動主持人雯雯、花生糖堂主小雅妹以、秀麗的藝人若萍姐、親切的奶爸以及蕭麗華作家姐姐…

 

※  我的好友,來日再相逢

 

    當我一路走在回憶的花徑上,有多少是我數算不清的心靈花絮的美感?而每一片開好了的花瓣,都彷彿是一首銀亮亮如詩如夢樣的朦朧、迷離、淒涼、溫婉、喜悅、思念、幸福…

    正如S.H.E所唱的這首「花又開好了」的歌曲,即便曾經走在絕望的生命拮据裡,在被疼惜過後,一旦花開季節來臨了,心裡又裝滿了勇氣,而這一抹紅艷煙縷,都足以讓我們繼續堅強的向前行。

    親愛的好友,我為你翩然起舞,來日再相逢…

 

 

 

 

 

                               筆於106/2/20

                               歡樂尾牙宴心靈隨筆

 

                                                            

 

 

 

 

 

 

 

2.惺惺相惜的姊妹情,他是一位清秀知性的新銳作家

蕭麗華姊姊(左一)

3.金鐘笛音女神華姐(左),與秀麗的蕭麗華作家(右)

4.我很感恩這些前輩先賢,願意提攜後勁,讓我的書籍

放在最耀眼的會場,提供嘉賓觀賞(血泊裡盛開的玫瑰)

5.這裡凝聚著許多人的愛心智慧寬容與柔雅,感恩各位長輩

如此寵愛我

6.會場報到區,展現尊長好友的作品:

小雅貼心的花生糖(右一),金鐘音樂家華姐的CD(右二),

新銳作家蕭麗華的創作書籍(右三),我的書籍(中間,左一)得意

7.英俊瀟灑的活動主辦人---王偉杰老師,開心的祝福大家

新春愉快,現場忙碌的老師,被小朋友抓出來拍照亮相 大笑  ^_^

8.王偉杰老師表示(右一),參與尾牙人數為220多位,但是來賓

贊助的創作,卻是250份,讓大家共同享受一份迎接新年的快樂

9.謝謝王偉杰老師(右一)與美麗的雯雯(左一),祝福大家

新春愉快,此外來自於來賓豐盛的贊助品,如下(圖右下角)

10.協辦美食王活動的英雄老師(右一),謝謝好友共襄盛舉

11.美麗嬌柔的主持人---雯雯

12.主持人一聲令下,開飯了,大夥兒一起快樂的用餐

13.不愧是魔鬼般的身材,不知擄獲多少人的眼光?

14.美麗的若萍姐,綻露著微笑的紅顏(左一),以及接受主辦

單位頒發獎狀的各位長官好友,共同見證一場愛心的饗宴

15.再回眸看一遍,依舊柔美亮麗,謝謝您的愛心奉獻

16.才華洋溢的華姐,把她奪得金鐘獎的獎杯與我們同慶

17.手持著一生的最愛---笛子,與我們共同分享來時路

18.娓娓道來音樂路上的心路歷程,令人感動萬分

19.陶醉在他的樂音裡,開啟了心中那片晴朗的紅潮

20.一曲曲的笛音,讓這個農曆年璀璨繽紛

21.布魯斯的舞藝和歌聲,讓大家盡情流淌在文藝氣息

的尾牙宴裡

22.身材高挑的他,讓現場來賓眼睛為之一亮

23.直到現在還令人難忘他優美的歌聲

24.你觸動了我內在的心弦,謝謝你把幸福送給我

25.飽食一頓後,請大家來做健身操

26.請你跟我一起舞動,我把歡樂播撒出去

27.歡樂鬥陣尾牙宴的豐富菜色,祝福大家過好年

28.祝福各位好友年年有餘,步步高升

29.與會的嘉賓,盡情地徜徉在尾牙宴中

30.第19桌就是要你長長久久.桌長小雅奶爸與各位好友

分享著美麗的生活片段

31.另一端的熱鬧景致,就是要你歡欣喜悅

32.講台下的來賓,有說有笑的現況

33.當花兒已經開好了,也是我們要航向未來願景的時候

34.看到你的笑容,再辛苦我都願意為你奮鬥不懈

35.有多少疼惜,讓我們有勇氣迎接未來的挑戰?

36.啊,每一張開朗的笑臉,是如此讓我陶醉不已?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27 07:00
Good morning
鄧潔(jessamine1965) 於 2017-02-27 19:32 回覆: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24 04:55

7.數周前,我的電腦嚴重掛了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是昧良心的野狼授所為,如果我的電腦

再度掛了你這個智慧型慣犯的歹徒,老天有眼,不要哪天你

跟你的小三外出,被車子撞死,人在做,天在看,報應不爽,同

樣的你曾經傷害過無以計數的被害婦女會聯手反擊,邪惡的

野狼與破壞人家婚姻家庭的不X臉的小三,竟然為了漂白自

己可恥且昧良心的行為,竟然唆使黑道的雜碎要傷害曾經被

野狼欺騙傷害過的女孩子,進而恐嚇要抓那群無辜者婦女的

母親算帳---,

所謂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儘管法院無法定罪野狼,深信他的老婆

在惱羞成怒地當下,會去告野狼外面的小三,包刮去告傷害他的

野狼丈夫?

8.這不是一樁敷淺的家務事,而是社會重大刑事案件

一旦野狼的老婆不甘受辱,他不但會去學校找校方人

員依法辦事,公辦公事,勿枉勿縱,他也會去教會找那名

破壞她婚姻的小三理論,進而告上法庭,那麼這對鴛鴦

大盜就可以繩之於法,這麼嚴重的社會案件,搞不清楚

狀況的基X教竟然會被野狼的烏賊戰術蒙騙,教會被烏

賊的歹徒噴出的煙霧彈,模糊到渾然不覺自己被利用了

,如果野狼的老婆去告下三濫的小三,自然教會也會被列

入共犯與幫兇的犯罪集團,許多人都搞不清楚野狼與小三

邪惡的行為,做出了多少下流的行為?而學校的學生自然

也會睜開雪亮的眼睛,會去跟校方投訴與檢舉,現在的學

生不比往年善良的學生,只要學生去糾舉劣質的野狼,那

麼這位會叫的野獸,深信這對狗男女鴛鴦大盜,就該好好

的閉關思過,不要再浪費社會不需要的資源,自己就該深

切的改過遷善與反省,不要軟土深掘再去攻擊曾經被野狼

強姦過的無辜女性,懇請社會賢能雅士與教會與校方好好

的思考這起嚴重的社會案件,不要再隨著前科累累的野狼

和王X蛋的小三起舞,更不要用報復的心態去做違背良心

的劣行,不然野狼哪天外出鐵定被車子撞死,吃飯時被飯

粒噎死----,很多被這兩個狗男女傷害的婦女,一定會更

團結一致,讓這兩個下賤貨一槍斃命?到時候不知道教會

會不會臉上無光,自覺羞愧?與無恥?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22 21:06

6.有前科案底的教會慣犯歹徒--披著狼衣的色狼與野狼

在民國80多年的時候,這位前科累累的教會詐騙慣犯的野狼,

當時在某教會傷害無以計數的女教友,導致某女教友自殺未遂

,聲名狼藉的野狼最後被教會長老處以有史以來最嚴厲的處分

,就是將他終身除名,不准再進入教會,讓他做出敗壞門風的方式

,而不知悔改的野狼,在情況相當混亂的時候,欺騙了目前身為

他妻子的女子,野狼的老婆並不是一位賢淑蕙質蘭心的女子,他

當時也是為了自己一己之私,才暫時保有一個有名無實的婚姻

與愛情,被欺騙的這名女子,心有不甘自己被欺騙,跟野狼生了

孩子,自己在外的風評也不見得很好,畢竟用詐騙的手段是得不

到別人真心的寵愛疼惜與珍惜,野狼跟自己的老婆就這樣維持

著外表看似完美,卻表裡不一的詭異婚姻家庭,一段不被祝福的

婚姻愛情,當時教會非但沒有阻止,還蓄意模糊焦點,今天果然

自食惡果的人就是教會與野狼的老婆,管不住自己的丈夫,就放

牛吃草,今天為什麼野狼會造成許多婦女的欺騙,可以見得不被

祝福的婚姻愛情,就不會永浴愛河白頭偕老,現在最後悔與痛苦

與自食惡果的人就是野狼的老婆?今天終於看到自己現世報的

苦果.這就是不自愛的結果,野狼虛假的蒙騙愛情,怎麼會得到好

的婚姻與愛情?

而落井下石的劣質小三,看來以後鐵定也會跟野狼的老婆一樣,

被惡意遺棄的命運,小三沒有謀生的能力,虛幻的愛情與甜言蜜

語的謊言,自然無法維繫一段不被祝福的愛情,野狼身邊這位自私

的女教友,還興高采烈地自以為得到別人祝福的婚姻?

這批野狼當時被教會終身除名,被趕出教會後,為了這位闖入人家

婚姻的小三,竟然忝不知恥的一廂情願地要野狼回學校就職工作

,他從來不知道自己傷害別人的那把刀多銳利?多尖厲?

深信老天有眼,他正在看你自食惡果的現世報,好戲還在後頭呢?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22 13:45

3.提出學教教職人員改革法

或許要提出一個學校教職人員改革法案,可以敦促學校清廉純潔

的校風,不然上梁不正,下樑,請問誰敢給這樣的野狼老師教育?

所謂耳濡目染久而久之,會誤導學生錯誤的學習歪風.

4.個案分享

過去曾經有誹聞風波的人都不得善終,舉例來說

a)城X謀行政院長與某位老師有染,之後下台以示負責

b)馮X祥與女菲傭案,政治生涯蕩然無存

c)王X堅市議員-----

看了網路新聞就是一大串,心裡只有感傷與遺憾,權力可以腐化

人心,真的是難過啊?

鄧潔(jessamine1965) 於 2017-02-22 17:39 回覆:

5.希望基X教大刀闊斧地去處理這件事

一是一,二是二,破壞人家家庭的小三,為了自己之私,濫用教會清新的名譽

替他背書,這樣不入流的行為才令人可恥,這就是為什麼大家很痛恨小三的

原因?卻沒想到基X教倒行逆施,這就是為什麼許多人很討厭基X教的原因

了?該免職的就免職,介入別人婚姻,且破壞人家婚姻家庭的小三,是不見容

於世的人,他還真有夠丟臉,不怕人家老婆去告你?也不怕夜路走了,會遇見

鬼,真的是一對鴛鴦大盜狗X女,男盜女娼----.而基X教就是在替這樣劣

質品的人做幫兇與共犯結構,請大家好好反省這樣的事件?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22 13:20

1.無風不起浪,更不會空穴來風

去年我乾妹來我家告訴我,心術不正的歹徒,在外面搞婚外情,

讓許多婦女受傷慘重,於是去檢舉會叫的野獸,對方被學校免職

處分,他的老婆也將他趕出家門,但是介入野獸婚外情的女子,不

但破壞了人家的家庭,為了個人自私自利的行為,不但沒有反省

能力,竟然透過基X教作為他的護身符,讓自己又可以在學校當

野狼?

請問這樣劣質的品德操守有誰會信賴?外面的小三為了自己的

名利薰心,利用基X教為誘餌,再繼續做出違背良心的事情,請問

學校可以接納這樣的行為不端的人,去教育國家的未來的棟樑?

而被利用的基X教又為什麼要替歹徒背書?這樣的行為對他的妻

子和子女情何以堪?如果大家都不認同,也只好請歹徒的老婆,去

法院告那位破壞家庭的小三,還有去告那位出賣背叛他的野獸.

2.社會觀感不佳

請問這樣的學校裡的學生和家長,你同意自己的小孩給素行不良

的野狼教育嗎?如果你自己都不願意,那麼為什麼要犧牲別人的小

孩的權益和福利?你真的願意犧牲自己的小孩給這樣的野狼教育

嗎?請你自己摸著良心,你做了多少傷天害理的事情?卻一點羞愧

之心都沒有?而為什麼你要利用教會的善良,作為你犯罪的護身符

與保護傘?

天下不會空穴來風的,為什麼你搞婚外情會謠言滿天飛?而學校又

為何要成為野狼教授的白手套?

請各位社會賢達人士好好地反省這件事,這樣對社會的觀感並不好.

同時也懇請學校與基X教,好好的省思這件事,不是會叫的野獸就是

人,人品不佳的野狼才可怕,還有出賣自己肉體的小三,更讓人毛骨

悚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