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凌空畫過的虹影
2019/08/04 21:43:46瀏覽599|回應0|推薦0

          凌空畫過的虹影

  

    仲夏溽暑,所行經過的路徑,熱不可抑;抬頭仰望艷陽高照的藍天,是否可以捕捉到你那慈眉善目的臉龐?撫觸你那守護妻女而挺立在風雪中的剛毅又溫暖的肩膀?

    但是啊,父親,請你原諒我。

    滿身汗水淋漓或受凍得冰冷寒顫的我,始終看不到你的容顏?卻又不死心的朝朝暮暮的在天空下尋找,尋找你的蹤跡在哪裡?烈焰下,風雨中,獨留一顆徬徨無措又忐忑不安的靈魂。

    我,一如往常年幼的模樣,不斷的在心中吶喊著:「爸,帶我回家。」

    流著淚,頂著寒風細雨,抬起頭,高高的鳥瞰大雨滂沱後,天邊劃過了一道七彩虹影,你將在那裡與我相會。

    16年以來,我依然在等待一個許我終身幸福的父親,儘管這是一個永遠不會實現的虛幻夢影。但是,不管會等多久,我都願意。(待續)


( 創作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