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蒙特利灣與卡梅爾小鎮
2019/03/22 07:38:46瀏覽1226|回應3|推薦41

造訪日期:1/30/2019

今日行程首站為蒙特利灣的漁人碼頭,清晨時分人煙稀少,店家也都在備料中。唯首班賞鯨船已經準備出發,我們並無出海計劃。漁人碼頭旁有一歷史古蹟, Customer House,1846年7月7日,美軍出兵佔領了蒙特利,在 Customer Hoouse 插上國旗。當時美墨戰爭,墨西哥戰敗,割讓了 600,000 平方哩的土地給美國。

(故事說明)

(這就是1846當年美國的海關領事館)

(清早時分的漁人碼頭區)

(漁人碼頭旁邊有一個小公園及人行步道)

昨天在旅館問了櫃抬,她建議我們不要花錢去走 17 Miles Drive,沿著海邊 Ocean View Blvd 風景也差不多,我們依其路線走,真的還不錯。幾個景點像是 Lover Point, Kissing Rock, Heart Shape Rock 等等,也是美景處處。

(這是 KISSIG ROCK,但拍攝角度不對)

(走上方的 OCEAN VIEW BLVD 景觀也很好,不花錢。若是下方 17 MIILES DRIVE 則要付費。)

(鯨魚石)

(第一次是在 2008 年與女兒及朋友一起春假遊,漁人碼頭)

(母親與弟弟在 2013 年來此一遊過,17 MILES DRIVE)

(CYPRESS TREE,17 MILES DRIVE 的著名景觀)

智賢及妞妹都說今天的重點是 Carmel-by-the-sea,一個藝術之都小鎮,還有一個白色沙灘。智賢說她放棄海邊,要好好的逛逛小鎮。媽媽顯得有些兩難,一會說跟著智賢,一會又說跟我去海邊;其實是我的疏忽,應該上網先做點功課,海邊就有停車場,不必走路。

(小鎮風情之一)

(小鎮風情之二)

(小鎮風情之三)

(海邊的停車場,非假日算是容易停的)

卡梅爾美國是加州一座文藝小镇,自然環境優美,吸引了大批詩人、作家、畫家等藝術人士居住,建鎮一百多年來人才匯聚,可謂卧虎藏龍。這些文藝才俊包括好來塢明星克林特伊斯特、著名作家杰克倫敦、美國第一位諾貝爾文學獎得者辛克來路易士、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斯坦貝克、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得主瓊芳登等。

小妹說卡梅爾是一座非常美麗、整潔的小镇,處處是景,渾然天成。她的自然風光,她的藝術風情情,令大批世界各地的游客流連忘返。小鎮 上遍布畫廊和藝術品展室,濃郁的藝術氛圍無處不在,我們在鎮上散步觀賞,也進入一些畫廊參觀,試圖尋覓一些藝術氣息。

(號稱白色的沙灘)

(CARMEL-BY-THE-SEA 海邊一景)

下午我們再往南開,到今天預定的住宿地點 Paso Robles,這樣明天回家的車程控制在 4 小時左右,不會太趕路。四天三夜的旅行,媽媽已顯得有些疲累,但妹妹一直說好棒!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liang&aid=125144336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31 22:29

你媽媽看起來健康又快樂

一家人美滿和樂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31 00:37

海邊的小鎮風情

美景處處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3 08:56
漁人碼頭,對我是誘惑,很美的景點
帶著媽媽出遊,好孝順,很強耶!佩服!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19-03-25 12:06 回覆:
謝謝卡娃思,陪伴母親的時間不多,很開心能帶她出遊。祝週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