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曾對父親說出口的...
2011/08/03 18:02:38瀏覽420|回應0|推薦4


父親在家中是威嚴的象徵,從小我們都不太敢跟他說話,平常老爸是不管事的,有事情一定先找媽咪,可有些事媽咪卻不管的,舉凡成績單、繳費單、同意單…等,那是老爸的事。所以每次月考完,我們幾個姐妹就要把皮捏緊一些,如果沒有達到理想的成績,就準備吃鞭子了。



老爸雖然嚴肅,但是卻有原則,有理他一定不會罰,若是無理肯定不能得到他的認可,所以從小就把我們訓練要講理。另外也要求我們準時及守信,這是他特別強調的部分,答應別人的事一定要做到,否則就拒絕;只要準時就不會讓別人有話說,這些都是從小受老爸影響而來的。



對父親平時確實沒有特別表達些什麼,頂多噓寒問暖罷了!但內心卻很感謝有老爸的教導與呵護,無論黑夜或白晝、喜悅或悲傷,老爸都守候在我身旁;並且無微不至的叮嚀要我選擇自己所愛的人生來面對,感謝讓我擁有這樣一位老爸,這個特別的日子,只想對老爸說一句我愛您!這個父親節要帶老爸去走走略盡微薄的心意!希望未來日子能夠永遠陪在老爸身邊喔!




引用文章《長夜將盡》/親愛的父親,如果可以,我想再多了解你一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69&aid=5498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