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6.05的鬼吼鬼叫
2009/06/05 23:29:55瀏覽489|回應0|推薦5



中國應該很高興有這麼多台灣人關心中國的內政吧


但,畢竟我的稅是繳給中華民國,又不是繳給中華人民共和國,所以我這個愚昧台灣人怎麼也想不通,別人國家的家務事做啥要這樣義憤填膺的像自己被割肉似的在痛,痛來痛去還要牽扥給自己人

難道,一切都是因為台灣是極為封閉不民主不自由貪婪墮落的國家嗎??

我是沒有這種感受啦(我有先承認我很愚昧了),這....該說很遺憾嗎?活生生害我少了個可以靠腰自己國家的名目(或藉口)

對於那種披著袈裟還故意玩"不跟我好就是中共同路人"那套,聯合不成就讓你遺臭的聖人,相較之下,想辦法提升經濟跟和平讓自己國家增加國際能見度,
好讓自己國人民可以維持生活水準的馬腿子,給我感覺還可愛的多多,當然不可愛的時候也不少就是了,我就不相信青姊猴戲可以耍的比阿偉久,您說是吧

話說回來,既然有滿腔的熱血,好不好拿一點點,只要一點點心力就夠,用來替當初被日本拉去當軍夫和慰安婦的台灣人發聲,也跟日本討回屬於台灣人的公平與正義,可憐的真正受害台灣人慰安婦,都要凋零殆盡了

用這樣的正義到不行的口吻,以及身處塵世卻出世超脫的心,相信日本很快就會認錯並且還台灣人一個公道的

滿心期待啊


是說,我馬屁拍成這樣,馬腿子政府看了不知道有多滿意,搞不好,心花怒放之餘施賞我個教育部長做做,哎呦,那我可怎麼辦才好唷,媽,妳女兒可要發達了呀,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