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七天了
2009/04/04 02:06:08瀏覽683|回應0|推薦10
第七天了,是一個週期
你跟金吉拉的運氣一樣不太好,不只淋了很多天的雨,還遇到異常的冷天氣,好像老天爺在提醒,你和這個春天是搭巴不上了,難怪去年入冬之後,就算穿了綿襖大背心,還是常常聽到你牙齒扣扣扣的打顫,扣扣扣,扣扣扣,今天有出太陽耶,你感覺到了嗎?

如果能再多等一個小週期,身體曬的暖暖的,是不是一切都會不一樣呢

沒有你的陽台上的小木窩,我一直沒有勇氣再去看一眼,雖然幾次坐在客廳看電視到忘神,差點就把頭靠在陽台落地門,開口要叫你了,那一瞬間,我失魂到搞不清你的離開是事實還是我某個惡夢裡的夢境罷了,而其實你還窩在小木窩裡,那個買來要給你吃的餅乾,前兩天被我打開吃掉,打著跟你有關的文章時,因為最寵愛你的小姊正在旁邊,忍不住也得忍的眼淚,貼心的改從鼻子流出來,還好

可,心裡明白的很,大家其實早就各自躲起來不知道偷哭過幾回了

如果你有自主權,可以隨心選擇自己想過的生活,那麼,你從一個多月大的小寶寶時期,就跟我們當家人所過的這輩子,是你想過的那種生活嗎?很想問你覺得幸不幸福?有沒有遺憾?真的真的,很想問你看看

從窗戶就可以看到,你長眠的竹子林,幽幽暗暗,今晚第七天了,虎班有點神經質的看著房門口,是你回家了嗎?是的話,就快點進來吧,外面很冷,快進來吧,別冷著了,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