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1028的鬼吼鬼叫
2009/10/28 22:38:47瀏覽475|回應1|推薦13

相信我, 真的真的, 妳的沒有氣質絕對跟妳燙壞的頭髮無關, 請不要在蹂躪過無辜的頭髮和美髮師之後又誣賴她(它)們好嗎

對了, 順便說一下, 看到妳上班第一件事是黏睫毛, 讓我想到我常常這樣講, 給我的臉化妝只能算是垂死前的掙扎, 然而, 對照到妳畫過妝的臉, 那肯定是醫療疏失, 所以, 妳可以考慮對化妝品公司提出告訴, 絕對會勝訴的, 加油嘿


=========================================================


為什麼會想上來尖酸刻薄一下呢? 其實是這樣的

當我搬貨搬到腰快斷的當下, 蒙您招喚, 居然認為您是想問需不需要幫忙, 但是, 事情怎麼可能像愚人想的這麼簡單, 當我發現結果是問一個明明就一起學到的東西, 問完又繼續裝死時, 除了徹底的服輸之外, 也只能怪老娘自己太傻太天真了


==========================================================


最後, 獻上一個昨天不小心感應到的猜謎

[童顏巨乳] 猜一句成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容乃大
(有容...然後...奶大, 不難猜吧, 雖然低級了點....., 這一定是哪個色芒神給我的感應, 就知道氣弱會容易卡到陰, 去去去)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花蔭深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搬貨搬到瘋了齁~
2009/10/29 23:57

我覺得珍妮超有才情去寫全民大悶鍋的劇本!

有人的腦只適合粘睫毛,你別太為難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