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根本沒有「台獨問題」,只有「中共獨的問題」。
2010/10/27 14:04:06瀏覽1298|回應2|推薦10
 

Chocola是兩國論的支持者,一國是ROC,一國是PRC

台灣根本不需要建立什麼「台灣國」,因為中華民國在台灣   

換言之,根本沒有台獨需要,因為中華民國已經獨立近100年了。 

台灣是地名,台澎金馬都屬於ROC,住在這裡的公民所展現的意志就是民意 

民主國家的政權要聽民意的,因為民意的施展靠選票,政黨的目的是想執政,要執政就得尊重(說騙也行)選票,而台灣的民意務實的很,陳水扁與馬英九都只能聽民意的。

ROC是民主國家,PRC是集權國家,集權的PRC 說要統一ROC,只能用武力,因為從來沒有集權國家能夠讓民主國家跟他「和平統一」,那怎麼辦?    

只有PRC也民主了,才有可能性,PRC無法民主,兩岸永遠無法和平統一。 

PRC不民主的原因,是因為共產黨與既得利益的集團不肯放手罷了。 

所以,根本沒有「台獨問題」,只有「中共獨的問題」。 

這些意見Chocola在尋王之盟寫過 N 次了。

有篇文章>>>中國為何無法民主?  可以參考一下


 

我不在這時, 多半在 【尋王之盟】城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c122&aid=4539646

 回應文章

凉白开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5 02:07

好可怜的蓝蓝, 小心别被绿绿灭了!

你们这些蓝蓝现在仅有的价值就是在台湾拖住绿绿, 别让绿绿真的搞出法理行动就算OK了!

你们这样的破尿壶, 能顶三五年就是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最大的贡献了, 在此谢过!

再过十年就不需要你们了, 哪凉快哪歇着!

考你个脑筋急转弯, 什么是中国国民党?

----台湾独立的反对者, 中国统一的反对者, 不统不独是什么破烂玩意?


Choco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相關閱讀~~~
2010/10/27 17:05
引用文章姊姊回您四個假設~~~
尋王之盟支持者,巧克力妹兒小魔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