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
2008/01/11 15:40:04瀏覽1025|回應4|推薦49



  本來說好要回信的,但我卻遲遲不敢有所動作,因為我只要一回信,淚水便會不聽使喚的的掉下來,而我的心情也再度的跌落谷底。

  很想記下當時的心情,但卻無法控制我的情緒,此時此刻只希望你能平安回來就好,也許你認為我為你担心是多餘的,但你知道嗎?就因我愛你,才會惦記著你,而你總是一付不在乎,怎叫人不生氣?

  我現在的心情你了解嗎?沒有你的日子我真不知該怎麼過?我多麼希望你能讓讓我,可是你總喜歡跟我爭,也許是大男人的心態作祟,你家人對我的不諒解,而你又如此對我,怎叫我不心寒呢?

  不聽從父母的安排就是不孝,我覺得那是愚孝。當夾心餅並不好過,每當有爭執時,口口聲聲說要保護我一輩子的,最愛我最庝我的人卻如此對我,怎叫我不心碎?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4aa&aid=1528895

 回應文章

甘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常笑笑
2008/01/13 16:34

越是最愛的,

傷之越是深,

應記彼此好,

莫思殤與苦,

起的早,

睡得好,

七分飽,

常跑跑,

多笑笑,

莫煩惱,

天天忙,

永不老.

共勉之


Path 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e truth is..........
2008/01/12 21:54

You will be happy if someone loves you more than you love him............

The truth is that you will be much more happy when you find that one.

Its silly to be heart-breaking.............wake up my friend.........Please.

I am on your side...........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快閃族
2008/01/12 19:37

來灌水囉!

8

註:不是來鬧場ㄉ...


小城村姑(預。浪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很痛....
2008/01/12 16:16

一個愛你的人    他在兩難間掙扎

一個你愛的人 你為他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