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你真的誤會我了!
2007/11/22 12:05:36瀏覽444|回應0|推薦5

國中時,我有位很要好的女同學S,無所不談。(後來才知有所隱瞞)

  在高三那一年,我無意間遇到我國中時的男同學H,他說國中時我很酷,都不太愛理人,他現在想追我。(當然是用信件及卡片攻勢)我把這件事告訴了S。S從此跟我漸行漸遠。Why?我真得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

  經過了許多年,我才從另一位國中同學口中得知,原來H是S的男朋友。天曉得我是無辜的。我無心介入,更何況我也從未接受那份感情啊!在當時應該算是不知不覺吧!

  難道友誼是那麼經不起考驗的嗎?因為異性的介入,而讓我的友誼劃上休止符~

Ps.至今我對S還是很抱歉,你真的錯怪我了。(是你沒告訴我實情的啊!)也許當時讓你受傷了,但我絶對不是故意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4aa&aid=1393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