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差
2007/11/22 12:01:20瀏覽410|回應0|推薦4

  還記得那一年,因為要到外地求學,而需要離鄉背井。

  當時有位男同學A喜歡我的室友G,可是G並不喜歡A。後來A投考軍校。之後,A常問起G的近況並要我轉達A對G的關心。(因G不想見A)久而久之,A習慣跟我訴說他的心事,並轉而追求我。天啊!我可不是後補的啊!(A長得很帥,尤其穿軍服更是英姿煥發)

  談天說地可以,其餘免談。因為當時我自己的感情生活也是一團亂。你可別想歪了,是我還年輕,心未定,只想玩,愛來愛去真煩。不然,怎麼會認識比我小的老公呢?(本來以為比我小不會追我,反而掉入另一個陷井裡。 ) 

  扯遠了,言歸正傳。本來是當信差,傳來傳去,有時也會很煩,可是A和G就是不來電。當時有人告訴我,其實A有可能是障眼法,目標本來就要追我,因為我只要知道誰追我,就連朋友都做不成。不管是真是假?我要奉勸大家的是,愛要勇敢說出來 ,錯過了,就後悔莫及........心碎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4aa&aid=1393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