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真假假分不清,真糗!^-^
2007/11/21 23:35:21瀏覽491|回應0|推薦5

當您接到警察局打電話來時,你的反應是什麼?
因為我曾經接過詐騙集團的電話,所以剛開始有點懷疑.以下是真實發生在我身上的喔!那天,我接到警察局打電話來時,我直覺告訴我,是不是又是騙人的.以下是警察與我的對話。

汶玟:「請問找誰?」
警察:「...」
(對方剛開始並沒有出聲,背景很吵,讓我一度認為是詐騙集團

汶玟本想他再不講話我就要掛電話了。這時,終於聽到對方的聲音。
警察:「我這裡是警察局...」
(還是懷疑中...

汶玟:「有什麼事嗎?」
(完全沒有要找誰的跡象...
警察:「你是不是有輛車停在◎◎地方,車牌是○○-○○○○。」
(好神喔!

汶玟:「對啊!怎麼了?」。
(完全沒確認我就是那車主?也沒說車主的名字,真讓人懷疑
警察:「你的車子警報器響了一個早上,那邊的住戶受不了來報警的。趕快去看看車子怎麼了?」
(終於鬆口氣,原來真的是警察喔!

汶玟:「 喔!我知道了,謝謝!」。

(真糗,要去找T...算帳,怎麼沒電話通知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4aa&aid=139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