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記得我是誰嗎
2009/10/06 13:32:34瀏覽57|回應0|推薦0

有一天接到一通電話,她親切的叫著我的名字然後問我

你記道我是誰嗎?

我說我不知道.

她又說:你不記得我了嗎?語氣非常失望.

我說我不知道.我心裏正嘀咕著好煩啊究竟是誰阿!

她問我在做什麼.

我沒好氣的說我正在吃飯.

她似乎很羨慕的問我吃什麼好料.

我有點火大問她有什麼事我很忙待回我就要出去了.

她覺得很可惜的說可惜我要出去了,還想等一下要找我出去,又說第二天要打電話給我.

終於掛斷電話了,我還一肚子的火,究竟是誰這麼沒有禮貌,我還是不知道她是誰.

    

後來告訴我同事這件事,她說應該是詐騙集團,對方想要我說出一個我認識的名字,她就會假裝是我說出的那個人,只可惜我一直都不猜她是誰,她也沒有辦法繼續接下來的話題,第二天她果然沒有再打電話給我.我仔細想想她的聲音我真的一點都沒有聽過,我相信我的朋友不會這麼沒有禮貌,當我表達兩次不知道她是誰,她一定會告訴我她是誰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