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默默
2008/04/05 15:19:02瀏覽272|回應0|推薦24

等待的雨季還沒來
心卻一直在下雨

艷麗白光下藍白相映 輕嗅風中味道
窗外的樹影    風吹皺寧靜湖面
波光粼粼紋痕    岸邊柳絮輕漫
欲止柳條飄盈盈    獨舟竟無痕
最深刻的思念    難忘的感念

送給最愛我的至親


看著層層疊疊的泛黃老照片
訴說紀錄走過蹤跡憶啟相聚時光
不知如何形之您的遠行
再也不知下一轉淚站
能否為我停留
只想再一次相聚擁抱親情

感謝您的疼愛    此致獻給
我最愛的阿嬤曾祖母外公外婆四叔姨舅

思念未減懷念深藏于思難忘親愛

點上一盞明亮心燈為您照亮
未知相尋之路遙何念無深

無預期生命行旅不知下一站能否為我停佇
只為怕您找不到我的身影而錯過.....

姨說小時我很幸福極盡呵護寵愛
猶如捧在手心的珍珠.....
完全複製曾祖母細緻五官祖父標準桀傲不馴
家人疼愛親密至今未減留存
我依然是他們心中甜甜小黑妞

每人外表必須裹一層外衣保護色    冷漠空白的面情
再多奇菱的石材也需琢磨轉變成星子

店.家裡一切庶務經營開發
親人對我的 依賴與日俱增
頓時覺現肩上責任不再是遊戲玩笑
格局構築多廣就看畫筆揮灑視野版圖多遼闊

心中卻想執筆墨書英山水
曾經的歷程    成就何斐然

笑看遊戲人間    工作觀察百態潛藏人性心理思維

卻不想再重策    寧可當快樂店小妹

販賣真誠親切情感    幸福滋味

一次父母突發車禍    一場生死攸關大病

頓然發覺自己沉著勇敢冷靜惟思皆放下

孤獨霏人誰言親知深
所言無深無寒顏緒

風飛花泠漫漫銀霏霏心何森
沒有無奈心欲一切皆放下
一切都會很美好舒坦蕩然
依然還是傻直純真個性

好友姊妹眼中的個性真女子
曖昧依舊存在只想視而不見
無非孤單只想獨意孤行立藝業

只是時候未到等待無盡時刻明思何凝

生命中的轉角處    留意心中的漣綺

品嚼幔色生命    流動的饗宴

當你偶而仰望天空流雲何明星子    將一切的無名留存

微思情毓亦流何顏微琴瑟堪何奈無明

獻給心中最深的思念......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