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瞬
2008/05/27 03:11:44瀏覽417|回應0|推薦25

心很空...念無思...
每天忙著瑣碎事務林總
怎麼過日子的...却心想一片茫然
我承認...心中的陰霾還未散去
真的需要時間淡忘一切
尋找遺忘的理由轉移的專注
只是看清一切的合理與真實
曾經對你說過~你說的每一句話我都相信
或許應說是你選擇的表白?但請別隱瞞事實真相
因為我再也受不住所謂善意或無法說明白
或許那一次的相見是我們今生相逢的唯一
怎堪不捨心離卻心黯殤
離卻依依難捨情 言盡無從說起話難別
而我上車時哭了你不知...
你也徹夜難眠罣心於我不明
或許知道這是沒有告別的離別
不知道生命流瞬何時能再次相知相逢
下一驛站何時停佇片刻.....?
留存心中美好的開始...美麗的樂章...
一切歸於完美的真實
心卻了然浮現無數深遠畫面...
沒有告別匆匆離別心無明無法透徹
不為無謂只在乎曾經的擁有
哪怕是流星生命一現流逝
一切的無言迷思請留存心中
還有好多心話未說盡
何時再次意而明留待明月踞無凐

請別對我說些無謂的心語
落地窗外迷濛的細雨聲
心卻無情遙遙下心雨
心好累卻難以承受輕盈的重量
望著鏡中人自己卻不識
時尚雍容衣著綴飾心思卻是空白
微色容心是柔和柔夷何知艷絕色
宴會派對人往言談卻聊盡無意
杯中紅酒 '04年份的Jordan確是果香溫潤厚實
嚐盡石榴液柔和微醺壅醉不靡濛
心是清明的亦思而毋凝深
猶轉何嘗心流界何虞深心念
時流靜虞容無深舶輕舟寧湖流皓月

再也無法傳遞任何訊息
只想默默離心療身
感謝曾經心知的擁有
無名的起始留存無冥的結束
也許過些時日會真明
留待一切臻藏後期何為既無知
河流東境湖曲徑痕無蹤
繁花落盡何飄零瓣雨紛紛如云煙
蒼盡浩瀚漠草原著處長刃嚇敵陣
虹如青芒耀著目梟雄傲戰居鰲龍
歸凝原深石盡際時空流瞬如明猶
荒荒風赫暮揚塵遊境冀往孥界何
無吟無凐濛無蹤盡深明月依猶然
何罣虞心盡數思無名念無吟何悵
無惆流深據無寧頭意無流深湖盡
凝深波無痕踪無跡冰凝虞美無心


今夜依然無眠寧心何然清靈深由










舞儀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