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蝶銘 [四]
2008/04/21 02:56:12瀏覽344|回應0|推薦28

【四】

 路遙橋直論成敗.兵家勝利乃常事.輪果與否道不知.知其不義無所從.

從一而終求何物.物欲貪念擁何方.方其碩果義非凡.凡人乃思凡人事.

事事皆明求何用.用則擁有又何有.有的沒有資糧豐.豐盛靈糧心懷喜.

喜道而來泉湧報.報恩即行菩薩道.道道皆到接合道.道中求來醒悟道.

道來道去謂何道.道中求義字即明.明白知曉曉大義.義氣干雲氣磅泊.

泊船行至岸歸處.處心思明細緻通.通則萬物無所阻.阻碍皆非人不難.

難了離人人自開.開啟萬法始於心.心思細膩大膽行.行走何處無受阻.

 

若問此考心難處.考題變化化萬千.揮手撥雲無難處.題目嚴苛本活用.

解答自問心複雜.雜亂無章自謎茫.茫茫渺渺虛度空.空無一物人皆空.

何需掛心此一關.關關突破信心增.增其心念智慧生.生物本來皆四空.

空間幻化意念堅.堅心不變幻象無.無中生有惹心慌.慌亂陣腳人心皇.

回歸原始本命位.位置坐穩自不危.惟心之論休管他.自醒凌亂陣腳處.

重新調整自成順.順當無餘碍無阻.修管他音議非事.事事自明人自清.

青蓮化現淤泥退.展現蓮華印佛心.蓮蓬結子藕連絲.其義俱足物化現.

 

萬物皆有其本意.意彙貫通運萬處.處心機慮人自愁.愁眉不悅影他處.

處所不及無暇顧.顧全大局周思祥.詳於他處督導周.周祥不漏掌乾坤.

坤中義曉覓無處.處處護持道心人.人心不危一置心.心中無掛無思意.

意念同心共開創.創造物者心繫情.情感深厚本原心.心口合一話圓滿.

滿心感恩佛護持.持心堅定路正直.直通大道聖人行.行至物所無祖意.

意氣風發嬌不敗.敗其大忌意不堅.堅心克骨感同受.受其汝兒娘親心.

心娘見汝守崗位.位高寒處感同受.受得其苦汝娘知.知曉大義法理情.

 

萬方歸處尋覓得.得道且問下步行.行腳步伐穩步走.走過大洲雲七海.

海洋無盡廣闊心.心法學習大海量.量量無數暗潮湧.湧浪多端深難測.

測量漲儀主舵手.手持羅盤引明光.光亮照耀燈塔照.照見迷船﹙航﹚指明亮.

亮照陀心安其神.神清氣爽再啟航.航者資歷閱無數.數行萬里勿介心.

心如鬆洩航自迷.迷心不智誤舟行.行心軸心備啟程.程航方位定方明.

明了海性觀象儀.儀變端倪細心查.查顏氣象賴陀手.手持器械掌乾坤.

坤儀無端不起風.風平浪靜暗浪高.高浪前行順勢過.過往無須再回頭.﹙道﹚.

 

天降大任於斯也.苦其心志勞其心.至理名言義同理.苦口婆心嚴教汝.

汝心衝及意同感.眾歸原始回本意.至期汝能智慧生.婆心將功贈轉汝.

重重難關汝自破.破斧沉舟自救汝.吾自成道汝果結.無數難關轉成緣.

緣善自轉助汝行.行歸原處順遂路.衝破窄門須齊心.心意團結共突破.

破除魔障心正誠.誠意親情感動天.天門開啟迎靈兒.兒心寂苦娘親情.

情惜靈心用功心.心手相連情可貴.人道試煉多重關.靈兒當思秉正念.

念正心誠相扶持.人間難得姊妹緣.緣圓相扣化不開.濃親情深橘手連.

風頭不過低態現.現況不須論功過.過而不及同修現.現行相持同心行.

行雲無往路無碍.碍石搬除信心增.增功業友援手助.助我順行康莊道.

道中求道不居功.功成名就無我名.名樣不論我壯志.志氣高昂證我實.

實至名歸本來空.空中求法法中現.現我原意渡憐人.人心寂苦人無曉.

曉月東風景色美.美景淒涼寒意深.深意心門誰能了.了悟眾願得離苦.

苦中求道累福田.田稻豐收靈糧富.富貧本是一介空.空來空去輕盈身.

身輕無礙荷蓮渡.渡我殘生誰憐心.心田荷荷藕絲連.連牽情懷悅我心.

無求無問茫不知.知其無意難人為.為事必躬親其尊.尊心敬仰誠心至.

至所無處惹輕毫.毫羽飛絮風吹飄.飄無然意心無定.定著其點心無定.

定點暫休待風起.起飛蒲英散何處.處所化泥溶於地.地屬歸根盎然綠.

綠芽增生展生機.機會自造運幃握.握掌生機誤流逝.逝水流去不覆返.

返璞歸真自然生.生意生機錦團叢.叢生業大舞春色.色蝴蜂舞釀蜜時.

時勢所至順應行.行無止盡虛心渡.渡口若問何難處.處處無難皆我思.

思思感謝諸我師.師恩教誨銘常心.心繫眾生難渡口.口業自造運自成.

 

手口如願成真    .願心無悔心不變.敏心思慮行難處.朝令夕改無所從.

同心交錯心不捨.惟心運行守其職.職責所在同汝心.秀外慧中人難得.

大言至謝勞辛苦.職難位小首其功.功德一筆藏敏心.心念相繫共創時.

時運道成秀中才.才華洋溢展現功.宛宛自執業務行.行結廣緣印合意.

意見小巧他同感.感念諸方順汝意.貼心溫婉感人憶.無憂無惱見喜開.

心開始來果成豐.結實纍纍慶收成.成就偉業居其一.小巧玲瓏志氣大.

待機運成展實力.時時相待勵信心.志向堅意目標行.其志同心菩薩行.

 

近日鑽研行修法.法相萬千無線化.化中求實實中虛.虛實幻象人不迷.

迷途解惑謝我師.師尊相伴啟靈心.心中感化恩德造.造福眾業運轉成.

成就靈兒發願力.力中求行尋其門.門生還需萬法開.開啟萬宗法門功.

功業煉成展實力.力求運成靈活現.現行原相尊師明.明志心願助我行.

行已邁年今增功.功德一件首師尊.尊敬先進教功法.法中求道自蘊生.

生息無數數自息.息歸大法首其功.功量無法化無盡.盡數千帆行無阻.

阻路障礙已疏通.通行無礙任吾行.行到萬處皆我識.識吾伯樂靈兒行.

 

福田植栽福田至.人生運勢各自造.福德圓滿須齊心.心念一至感蒼生.

發願力求務實行.悲心憐人手相助.小小一願度一蟻.萬蟻渡化感念恩.

恩澤再造報蛹生.絕處逢生現生機.娘心求佛兒感印.佛心相印佑兒身.

小兒小疾匆匆去.喜娘兒癒謝薩心.如求心念專心研.自習禪定悟心門.

若見亂象誤擾心.存唸正念正心行.持定心門法理開.首寫心法結心解.

結結雜繫心結啟.虛心求教省自心.求得法門臻心緣.不得他日棄心法.

難得誠意感佛心.心若雜訊尋我師.師慈悲敏助汝行.安定慧生悟證道.

 

心法人人求法得.汝知習法安其靈.靈兒活現汝安然.然則汝常自問心.

心法何時習學成.成果道因換汝行.行至人間求財通.通行無阻吾助行.

行式未結汝誤慌.生活無慮無苦惱.汝想職場展實力.實行長才吾信之.

但汝功法未習成.行應吾佛巧安排.汝心安然惜此時.平靜無求靈平靜.

汝之心願吾實現.安於現狀習功法.法果道成汝歡喜.菩薩汝心助願念.

即使佛心常照汝.悲喜誠正恩吾師.淳淳叮嚀心誠正.此行更謹言而慎行.

不入耳門唇舌非.口出蓮華讚佛心.心研專法機難尋.沌心專練機難尋.

感恩我佛助我行.

 

蝶衣 ’07/04/12

 

浪漫情懷誰不往.往網自迷誤沉淪.淪中驚醒課業重.重心緊慎自身責.

責職固守善其職.職業儘心功可沒.沒無他法守要攻.攻心為上讀心術.

術科完成業已成.成就功德美一樁.樁腳穩固力不搖.搖曳風姿人不動.

動向幻變細心查.查明誤點點自現.現出原狀心無動.動心即破弱點處.

處心自律戒心防.防無漏洞敵無方.方則自退無可戰.戰鬥化戈干邑薄.

薄行軍旅士氣昂.昂洋動相軍氣盛.盛氣凌人人敵退.退則虛心平心過.

過往如雲季節換.換氣暑意心浮燥.燥火順來靜心涼.涼心處事沁心爽.

 

                                                                                                     萬方 ‘07/04/12

( 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