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手機的時刻@YVR機場
2011/10/22 01:40:02瀏覽240|回應0|推薦1

飛機落地,首度用新設置的電子驗證(可免被關員問話),好棒的機器,有五種語言,YVR真有誠意。

 

順利出關。開始打兒子手機。(打好幾次都沒人接...我去約定的出口等)

 

我:咦,沒影,是怎樣?

(打給女兒,看她知不知道Henry在哪)

 

女兒:不知。我在大統華買午餐。你們多久前聯絡的?

我:二天前e-mail,他有reply,不可能忘記。

我:糟,我手機馬上沒電了...你繼續聯絡

 

(過一會兒)

女兒:打家裡沒人。他可能在開車不接電話。

我:No, 你哥是開車也會接電話的人...他要等我打去然後從office開過來。

 

(終於研判Henry是忘記了)

我:你哥每周三打球...一定是忘了...只有打球時他才會手機丟一邊...你 try他同學

 

(去換銅板,準備打公用電話)

我:Nikki, 我現在用food court旁的公用電話打給你,號碼XXXXX,你有消息就打這個號。

 

(拖著三個箱子乾等,公用電話一直鈴沒響....走到"非約定"出口,兒子居然也從這個門進來了)

兒子:媽你怎麼不在約定的出口?

我:我打給你怎麼沒人接?

兒子:手機忘在家裡...我進來換錢要打公用電話...,你剛才在哪?

我:手機沒電,我也是去換錢打電話

 

(走向停車場,兒子去機器付費)

我:Nikki,沒問題,你哥來了。你在哪,要不要去接妳?

女兒:我已經在去機場的捷運上了...

 

我:嗄???那我們要在這等你?(費都付了)

兒子:沒開車的人來機場?太誇張了

我:Nikki,你坐到哪了?

女兒:才幾站,我再坐回去好了...

 

(約好到某書店接她) 

兒子:Nikki,你去機場做啥?

女兒:那個公用電話根本打不通,我要去告訴媽狀況啊...

兒子:古代人沒手機不是照樣接人....媽妳為什麼不站在那等就好了?

我:我不打給你,你怎知哪時候開過來?(想省停車費的媽)

 

現代人沒手機都瘋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ie1116&aid=5764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