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千層的相思
2013/06/15 22:26:17瀏覽417|回應1|推薦28

 

    

白首添新歲
千年如一日
層層又相思..」

   ∵   ~  

   白千層的相思語
 

 一顆紅豆,惹相思

春、夏、秋、冬,白千層最相思
請給白千層多1份關心~

 

「一層一歲月,摺皴掩風霜
  豈只心頭醉,相思情更濃」


層層何相思?

第一層,為離情  

願相隨, 豈忍輕別離~

 

第二層,為多情

長相思,多情總為無情傷..

 

第三層,為親情

珍惜一世情,愛在朝朝暮暮..

∷☁ 

(圖片:國父紀念館-中山公園內)

  ∵   ~  

是 天意安排~

沒眾樹之俊俏

卻有耐寒熱之本色

卸下面子

又何妨!
承眾樹難忍之苦

任剝落.. 
任摧折

寬恕早已取代

最深的無奈..


剝落~

完全的割捨..

豪情

無私的付出!

足感心耶

 

相思更濃了,枝椏添上喜
雪白的花絮,隨風任飛揚..

∷☁ ิ.

無言的吶喊!!

靜觀

過雨雲煙

見證

一甲子著歲月..

任剝落

任醜陋
世人爭的是〝面子〞

 白千層說:我爭的是〝裡子〞

 

風摧殘  堪折煞~ 
 

亦無損於〝自我本色〞

這就是我(白千層)~

 

白千層擁有的是:

骨氣:

本質與內涵

啾

 

受艱難

任撕裂..

 

白千層的勇氣

已見證了一切

給了所有的答案..

  ∷☁ 

 

附記:
1.「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的歌詞,

似乎可用在〝白千層〞身上,品味那異曲同工之妙~

歌詞如下:

每一個晚上,在夢的曠野,我是驕傲的巨人每一個早晨,在浴室鏡子前卻發現自己活在剃刀邊緣

在鋼筋水泥的森林裡在呼來喚去的生涯裡

計算著夢想和現實之間的差距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外表冷漠,內心狂熱,那就是我
 我很醜,可是我有音樂和啤酒,一點卑微,一點懦弱,可是從不退縮。

(作詞:李格弟 作曲:黃韻玲)

2.活動之圖檔取自:動力資訊網/中山國小-網路圖庫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honwan1&aid=7764715

 回應文章

飛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千層相思
2013/06/16 22:35

大哥~晚安安~

這白千層寫得真好

相思一層又一層

白了首

第一層為多情

空餘恨

第二層為絕情

哭斷腸

第三層為抑情

惹情傷

層層復層層

相思復相思

歲歲年年

 

 

阿楓(jenhonwan1) 於 2013-06-16 23:43 回覆:

飛雪  安安

惹 飛雪

又層層相思~

飛雪寫的更好!

更能深入詩的意境

飛雪  已走過情傷~

現在能更加珍惜眼前的幸福~

................................................

哈~ 楓有沒小孩啦!

大頭貼是教會的一位朋友的孩子~

真可愛!上個月,我拍照後挑了一張貼上

取代我原來的自畫像,因為頭髮畫壞了(像貓王的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