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奇來這裡的你們
2016/11/12 17:51:22瀏覽199|回應0|推薦4

考完了期中考,又可以繼續看電影,或是寫小說。

最近觀察我的部落格
默默發現很多人會來看
真想知道大家是什麼樣的動機會進來晃晃呢~

趁著11月。我又買了兩本書,

都是關於小說寫作技巧的。

事實上,今年八月開始動筆寫小說,只是一直很害羞不敢對外公開宣布。

甚至PO上來給大家看,一直以來部落格記載了我生活日常大大小小的一切,

我對部落格一直採取不積極但又穩定更新的習慣但對於互動很像都比較少

感覺一直是自問自答,也鮮少有讀者留言。Fox哭哭

但有時一天一百多人是怎麼回事啊啊啊 嚇死寶寶了~~~怒

很想跟你們說

你們可以狂熱點無妨啊啊啊

好吧  版主我也得檢討><

最近是有在想,要不要固定把小說連載過來,畢竟這邊真的很多人。
 

我每次在小說平台發表,一邊廣告一邊互動,有點心酸酸哭

還有一項未來想要做的,就是寫歌詞。 

最近突然想重拾詩詞的懷抱中。
說來考古,姐當時可是寫詩寫歌詞出道的呢。

我想把以前不懂事的舊東西重新翻上來給大家看看

大家意下如何~~~(或許是白問了哈) 

( 在地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81486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