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機爆炸了
2008/05/25 13:50:08瀏覽246|回應0|推薦1

話說,我很久沒寫夢了。但今天早上清醒之前,我做了一個夢,這夢的恐怖程度,讓我從當時就決定非得好好的來寫一寫。好吐一吐我有點度濫的情緒。

這夢沒出現所謂的阿飄,沒出現缺德的變態,更沒出現討人厭的爬蟲類,但出現了一隻手機,正是我現在使用的SHARP牌手機。

夢的場景在我家,現在住的家。除了我跟破手機,還有一位配角,我的某個前男友。想知道是誰嗎?告訴你幹嘛?說了你也不認識。

自己猜吧!!猜的到才怪。

這夢還有個奇怪的地方,只有少少的幾句對話,就像是看小說之前,必定得先讀過的序幕,楔子。

當時,在夢中我那位前男友什麼事也沒做,甚至連牽手也沒,別認為我刻意隱瞞喔!!說真的,就算有做什麼,我也忘了,非常得模糊,畢竟只是個夢啊。

夢的主旨是手機爆炸了,別再猜我跟他夢裡做什麼了,真討厭耶!!

依稀記得在我家的長廊中,我走在他身後,把玩著破舊手機,重點來了,玩著玩著,手機竟然就像塑膠一樣,可以隨意折來凹去,在夢裡的我才不相信手機可以破舊成這種程度,如果這樣的話那我的手機應該很高級才對。

打死不相信,拼命的折來凹去,弄平,再折,反覆動作。還滿好玩的,反正走在我前面的前男友也不跟我聊天說情話,連吵架也沒有,那麼繼續這樣折折凹凹下去應該不會怎樣吧!!!

我真的希望不會怎樣,但是後果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不知道該用好犀利來形容,還是以歡呼來表示我的佩服與驚訝。你相信嗎?手機在被我反覆的折來凹去之後,竟然變成融化的巧克力,這樣就算了。

當前男友轉過頭來問我在做什麼的時候,變成巧克力的手機著火了。小小的火花在我面前蔓延。

當時,除了傻眼之外,當然就是趕快脫手啊!!

我把手機推給前男友,就算早就分手了。雖然是分手,但是他也曾經愛過我吧!!所以從我手中接過去也是對的,若是他不接,那更代表我應該將手機推給他,這種男人我還替他想幹嘛?對吧!!

前男友拿著手機不知道該怎辦,一直用破台語說著,阿那ㄟ阿捏,阿娘喂之類的。

果不其然。

手機真的著火了。

我沒空再計較前男友愛不愛我了,逃命才是最需要做的事情啊!!

前男友害怕的隨便選了一塊家裡向外的窗戶,將著火的手機丟出去,然後一骨噁心難聞的氣味開始蔓延散開。

然後我五步併成一步跑,救命啊 !!

我心裡只想著誰來救我啊!! 然後跑著跑著,聽到砰的一聲,我就從夢裡驚醒了。

張大的雙眼,急驟的心跳,強烈的喘氣,依舊聞的到爆炸氣味,一瞬間讓我覺得活著真好啊!!

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找我的手機,檢查破舊手機是否無恙。

還好,證明夢真的只是個夢而已。

 

但我到現在都還聞的到那股微弱的爆炸氣味,真噁心,真恐怖。

這是我第一次作夢,能把夢裡的味道記得這麼清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1899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