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掛斷的體貼
2013/11/14 12:00:00瀏覽2122|回應4|推薦40

那天看新聞,有個婦人家抱怨電話行銷糾纏不休,說什麼也不掛。

我說這真奇了,遇到這種人,我向來撂下一句:不用,謝謝。就直接掛斷,絕不囉嗦。

老婆說:這樣不會不好意思啊?

我說:他用電話騷擾我,都不會不好意思;我掛他電話,有什麼難為情?何況我篤定不買,早點結束談話,也是節省對方時間,事實上是一種體貼。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7343971

 回應文章

好氣又好笑
2016/01/14 03:16
我曾有掛斷行銷電話, 然後那個女人又很生氣地打電話來罵我掛她電話!  吔, 拜託, 我在上班, 有沒有搞錯啊?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16-01-14 18:44 回覆:
哈哈,把你當情人了。奸笑

柚子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3 12:47
我也是一句謝謝不用了直接掛斷=以免浪費他們的電話費和我的時間=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15-10-04 09:56 回覆:
是嘛,大家省事。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6 00:30

有些電話行銷人員,她們的薪水有規定每天要講多少小時的電話,講電話的時數不夠還必須加班講到夠。

這些電話行銷人的薪水也很低,每月有業績壓力。我親戚現在就做這種工作,沒辦法,年紀大找不到工作啊!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13-11-20 00:20 回覆:
有業績壓力的話,更不值得把時間浪費在我這種人身上。真要混時數,不如找些退休老先生老太太,聊上個把鐘頭也不累。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4 22:13
快人快語. 受教了.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13-11-20 00:15 回覆:
Fox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