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處除三害、目中无人2
2024/04/01 07:20:00瀏覽584|回應0|推薦28

維基百科居然放了全本劇透,也真誇張。不過看槍戰動作才過癮,「本事」雖長,並不影響。

沒想到會有點喜歡,特別是新興宗教那段。剛開始靈修精舍窗明几淨歌聲裊繞,尊者滿口勸善,手又癢起來,很想快轉。待發現教團其實是幫派,尊者便是頭號通緝犯本人,主角將之當面斃於槍下,又對不離不棄的教眾行刑式大屠殺。這段大概會有爭議。精舍染血依然窗明几淨,沒被嚇走的教眾仍舊歌聲裊繞,主角一面聽歌,一面好整以暇地裝彈,逐一爆頭。其實怕死的打手小弟早已開溜,留下的多半是受蠱已深的羔羊。猜想編導心中,這才是頭等大害,需要徹底清洗吧!🤔

英文片名中的三種動物,據說代表佛經所稱「貪嗔癡」
跑給警察追的要犯,終究逃不過老天
發現自己只排名第三,決心除掉前兩害,青史留名
香港仔不好對付

光明精舍暗伏牛頭,最終成為修羅場

盲刀客再度發威,為刁鑽伶俐的小孤女復仇討公道。成瞎子的武藝,上集已經見識過了,這集看點在大老粗和小屁孩之間的互動。

一心復仇的古靈精怪小女孩
仇家即本集 boss
所謂團團圍困
吾乃常山趙子龍,不,成瞎子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8045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