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喜來登請客樓[米其林二星]
2022/03/17 12:00:00瀏覽2072|回應0|推薦36

筵席由晉身業界大老的同學出面召集,因應疫情,選擇飯店十八樓的包廂個人套餐,大圓桌間隔距離拉開,眾人安心享用。

請客樓連續幾年獲得米其林二星殊榮,口味自然不同凡響,價位卻也不一般,好在召集人豪爽買單,大夥兒稱謝而散。

去年底一位好同學蒙主寵召,消息傳出,才驚覺大家都有了年歲,有機會重聚該當珍惜,這次遂多了幾位往日較少出席的同學。久未謀面體型有異華髮叢生,戴著口罩一時竟認不出來,平添不少趣味。

菜色精緻,份量不多,似也不在常規菜單上,想來是客製養生調理,且供參考。

天井下方的十二廚比較常來

迎賓開味六彩盤

左:葱薑老酒鮮龍蝦,右:雲腿濃湯燉勾翅

蘋果木煙燻牛肋排

蘋果木煙燻牛肋排

蘋果木煙燻牛肋排

香葱白鯧米粉湯

上、下左:酌酒三熱炒

酒釀芝麻湯圓盅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72035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