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俗擱大碗的內湖永宝餐廳
2022/02/18 07:20:00瀏覽2737|回應1|推薦32

老婆大人看到「俗擱大碗」、「CP值高」就擋不住,揀個週末帶孩子上館子。內湖不算遠,開車十幾分鐘便到,停車還比較久。一早出發,到門口還沒開張,小等了幾分鐘。

據說原本是中央廣播電台員工餐廳,難怪CP值高。不太瞭為什麼「宝」用了簡體字,莫非與筆劃有關?反正入店隨俗,人家愛這麼用,咱就照抄。

媽咪點了網民皆曰好吃的山東燒雞,果然爽口。隔壁桌兩人單點這道配飯,想來是熟客。其他一人點一道自己喜歡的,湊起來每人兩百出頭,說得上實惠。

剛開門進來搶第一桌

招牌山東燒雞

炒飯管飽

紅燒豬腳

清炒蝦仁

蝦仁烘蛋

糖醋里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71712023

 回應文章

二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18 08:45

沒有點墨魚香腸?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22-02-19 08:11 回覆:
小孩不愛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