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饗饗 Inparadise 下午餐
2022/03/07 07:20:00瀏覽1910|回應0|推薦35

疫期聚餐少,若要堅持不重複,就得不時開天窗了。好在距離前兩次,已經是不算短的兩年,就當是留個記錄罷,也可以比較有何不同。

下午茶和午餐有段價差,想當然耳部份菜色會收起來。然而即使如此,仍然是多到不可能遍嚐。所以究竟有何差別,老實說還真看不太出來。請自行比較罷。

前文見「饗饗 Inparadise ─ 46樓登高望遠」與「饗饗 Inparadise(微風信義46樓) 」。高樓雖能望遠,但台北市容乏善可陳,加上當天陰雨視線模糊,一張照片也沒拍,想看的請參考舊文。

舒芙蕾是現烤,整個用餐時間,大概只出一兩次。服務員會逐桌徵詢計數,錯過趕快去問還有沒有,不然就下回請早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71896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