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參考愛情
2013/09/29 20:44:08瀏覽78|回應0|推薦1

我的愛情是一張白紙

只有曾經在國中時候純純曖昧的愛

大多時間靜如止水 偶有漣漪 

有時候 覺得偶像劇很好看  因為他呈現出美化的愛 糾結的愛 說不出口的愛

即使 有時是不真實的 不可能發生的 但會讓人對愛有種憧憬

今天又看了一部華劇

其中男、女配角心中OS:「為了愛一個人會讓人願意改變,但真的可以義無反顧嗎?真的可以變得勇敢嗎?」

這段話  頓時讓我震懾住了 真的會嗎? 真的可以嗎?

劇中某位男士,為了愛一個人辭去多年經營的工作,只為了可以跟心中的她在一起! 這是何等勇敢的展現!

連我這個門外漢,看的都感動了!

倘若 哪天遇到一位我心中的Ms. Right 說不定就可以全心全意的付出我的全部

那種感覺一定很棒!很特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frey8225&aid=875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