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嬤的母親節卡片》【部落客百傑_親子類】
2012/05/13 21:03:01瀏覽1282|回應1|推薦15

 

 

告急~~~~落差太大!【親子類】名次掉落本人急需要大家的幫忙。
請在我的udn部落按讚‧分享及留言。感謝大家!

 

吳錡亮的統戰區(UDN)加人氣網址主攻親子類(投票區)吳錡亮(FB網站),請大家幫忙到FB分享文章,謝謝。

《阿嬤的母親節卡片》錡亮文稿

  上午家母的好姊妹(拜把)帶著蛋糕來家裡說是給家母做母親節禮物,等不到晚上這20吋蛋糕這麼一切幾乎少了一半,平常跟家母說出我愛您或許對於我們三兄弟好像很困難事!而我女兒個性大剌剌的多像男孩子,不過!今天卻不一樣,雖沒對家母說母親節快樂或阿嬤我愛您之類,她拿起在學校親自製作電腦繪圖的卡片送給阿嬤,我偷偷問女兒:「那爸比有卡片嗎?」女兒回答:「你又不過母親節(不是當媽媽),等八月再說喔!」女兒真的是唷愛吐我的嘲。
  偷偷看女兒寫給阿嬤的內容,其中一句我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她說:感謝奶奶每天賺錢養我!?應該是阿嬤疼孫女有時拿幾十塊零用錢給妳才對!那我賺錢給了誰(吃醋)?嗯!不跟妳計較。

 

母親像月亮一樣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f072529&aid=6451764

 回應文章

Fufu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窩心的孩子!
2012/05/14 23:08

真是太貼心小孩了!親自設計卡片的窩心讓人看了也很感動!


福福樂樂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