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客詩社稿約
2016/02/07 22:30:28瀏覽1560|回應2|推薦31

《台客詩社》季刊,36912月底出刊
2
5811月底前截稿
歡迎客語、台語、華語與個母語文學詩稿與散文詩稿的投稿

台客詩社稿約
一、母語書寫:詩歌創作(30行以內、每行盡可能25字以內)河洛語、客語(註明腔調)、台灣各族群使用原住民語,(並得附華文翻譯)。
二、包含華文詩歌、小品文300字左右﹙小品可連載、但需與本社達成共識﹚。
三、來稿本刊作者需先行校對(母語),本社有母語修改權,不願意的作者請先聲明。
四、來稿本刊無稿費,寄贈當期刊物一冊。
五、為免版權糾紛,勿一稿兩投。
六、投稿本刊,請勿涉入人身評論及政論。
投稿方式
一、電子郵件投稿信箱:hoglohag0610@gmailcom編輯部,信件請註明「投稿台客詩社作者發表題目」,稿末請寫明作者真實姓名聯絡地址電話,投稿可投一首至二首,小品文以一篇為限。
二、母語書寫請按照台灣教育部頒訂字體為主,以word檔加pdf傳送投稿信箱(新細明體14級,1.5倍行高)。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f072529&aid=46186718

 回應文章

也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看到文友活得精彩;祝福你和祝福這個詩社。
2016/04/08 05:30
如題。ㄥ
vivijr 也真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6/02/15 01:35

錡亮吉祥

來拜個晚年

祝福一切如意

請您來喝茶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