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想具現 - 很廚的我們( ( ((owo)
2011/10/12 16:55:28瀏覽1063|回應0|推薦19
空想具現 - 位於台電大樓3號出口,約5分鐘路程,是一家COS的小餐廳。
 
10/10
 
 
因為10/9,濕濕的邀約下,10號當天與很廚的大家,一起約去了空想具現
看到大家的時候,我真的只想說,真的超級廚的!!!!
幾乎每個人身上都有亞瑟家的旗子,或阿爾家的旗子(有/無)( 6 / 2 )
光看到每個人身上的打扮我就超爽的了(欸!
 
然後我、我還見到了第一次見面的咲咲,她真的很瘋瘋(台語)阿啊!!! (別打我阿
很有趣的一個女孩子,然後咲咲令我最難過的是。。。年紀竟然比我小好多(哀怨貌
怎麼可以~~~~~(吶喊
遇到大家後,突然覺得自己好老阿。。。<<<感到不平衡了
 
而在今天,我也才知道
原來超小小小~~~~大大~~竟然是如此瘋狂的!
但,我喜歡(被秒掉
看著超小~~~大大,拿著本子吸引濕濕和小翼的時候,我真的快笑死了
那兩個為了本子,受盡折磨(?)的感覺,在一旁的我也看的超爽快的(邪笑
 
後話:
我、我在超小~大大要下捷運回家的時候。。。真的超想抱抱的,但我不敢(淚奔
可惡,嗚哇哇,超小~~大大的抱抱,我好想要(再度被秒殺
 
 
 
 
-----
 
該來說說餐點了,我點的東西有
奶油南瓜義大利麵
 
巧克力奶酪
 
英格蘭香草奶茶
 
總價:NT260
 
 
 
好吧,點以上的東西。。。除了義大利麵外都是私心拉(掩面
奶酪,是為了上面的圖案
英格蘭香草奶茶,是為了英格蘭阿阿阿阿阿(這個就不多做解釋囉,懂的人自然會知道
 
 
不過義大利麵下的盤子,也是有可愛的圖說>///<
 
 
 

<<<被我挖掉了


 
 
 
 
 
以下是其他人點的圖案餐點:
 
 


 
 
 
 
 
 
 
 
 
 
 
 
感覺都很好吃

 
 
 
 
 
 
 
 
 
另外,我們在吃完,有些人則是大家在用餐時~~~
都是在看同人本或是畫畫
拿來墊著桌面的紙張,也都遭受到了大家的關愛,變的超豐富的(>W<)
呃,我就放自己畫的就好囉XDDDDD (被打
 
 
 


 
 
最後謝謝濕濕約我出去玩,也謝謝濕濕、小夜和蟲蟲給我的簽繪~~~
你們的眉兔,讓我獸性大發了(被壓制
 
 
 
 
--------
 
 
 
然後這是我這兩天去7-11買的

 

LOCK超可愛拉拉拉拉啦!!!!
然後我也想把OPEN買回家湊一對說。。。(真的沒救了我
 
 
 
 
 
 
 
 
 
 
 
 
 
 
 
然後這是我現在的大頭圖: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jane25614&aid=5726918